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同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学会 > 精彩回放 > 正文

控弦飞羽英雄会——美意生活会2016年首次相聚禅射堂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5-26

 

2016年5月22日午后,大工MBA同学会“美意生活会”在大连凯丹广场的禅射堂举行。一场“射箭英雄会”,聚集了大工MBA的多位大侠。

 

 

 

 

此次英雄会由禅射堂堂主、同时也是大连市射箭协会会长的柯锦祥为各路英雄做射箭文化的讲解,包括弓箭起源、弓箭制作、断舍离精神及我国古代的士大夫竞选等内容。

 

 

 

 

离弦之箭,飞向心灵彼岸;不射之射,探索宇宙奥义。一弓一箭,也蕴藏了如此多的禅意与人生,让大家点头赞叹。

讲座后,禅射堂的教务为大家进行了一对一射箭训练,各位同学亲身体验控弦飞羽,畅意人生。

 

 

 

射箭活动后,美意生活会为大家安排了精美的冷餐会,通过聚餐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而经典的“逛三园”游戏,不仅让我们加深了MBA同学之间的情谊,同时还完成了“光盘”行动!

 

 

 

 

 

 

 

 

挽弓搭箭,飞射而出,遥遥体会“平明寻白羽,没入石棱中”的豪爽,这一场射箭会时间虽然短暂,但留下的是美好回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