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同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学会 > 精彩回放 > 正文

与最有情怀的执鞭之士一起读书——大工MBA创新创业读书会首期线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12-29

 

伴随着节日的气氛,大工MBA创新创业读书会首次线下分享会在COCOSPACE众创空间拉开帷幕。读书会首期举办,便吸引了来自20142015MBA同学及各届校友45人参加,参与者如此多,实属难得!看来,丁老师大工男神的美誉实至名归!丁老师一直在讲创业者有情怀,其实他才是最有情怀的执鞭之士!

 

 

活动开场由会长“丁男神”介绍读书成立的初衷,随后读书会助理李慕将首期活动推荐书目《从01》进行了简要介绍。同学们接连分享阅读推荐书后的心得感受和奋斗在“创新创业”之路上的心路历程。姜程同学首先基于自己的理解对书目章节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并给出了最佳的阅读顺序;姚莉同学和郭三本同学的分享不约而同地强调想象力的作用;周冬明同学和王连山同学的分享则立足于个人经历以及国际化和本土化;朱颖同学的分享着重于创业情怀和个人优势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地位;陈振吉同学分享了如何提升团队的价值和凝聚力。读书会会长丁永健老师和特邀嘉宾任曙明教授的分享更是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

 

 

丁老师说他对双创读书会的发展寄予厚望,指出激发创业激情,分享创业意识,以及探讨理论知识应是MBA教育对创业的三大教育方向。同时提出需要“基于创新的创业”,鼓励年轻人进行“原始性创新”。任老师教授针对“自我意识”的阐述幽默而深刻,突出了“不同”对创新创业的重要性。

 

 

双创读书会旨在为MBA同学提供更加专业、系统的创新创业知识理念,团结MBA同学的智慧,在创新创业的路途上共同前进。希望更多有兴趣的同学加入进来!我们在这里,等你!

 

 

2015MBA大连4班 李巷

 

 

欢迎加入大工MBA创新创业读书会

 

终于等到你!

“大工MBA创新创业读书会”是隶属于“大工MBA同学会”下的独立社团,致力于打造成为六角楼1980--MBA众创空间的品牌活动。首期活动将于20151226日开展,并以每月开展一次“共读一本书”分享会的形式延续下去。丁男神的荐书和每位参与会员的见地作为分享会的主要内容。

无论是喜欢丁老师,还是创新创业精神,只要你已经决定用此精神鼓励自己,请义无反顾来拥抱我们!你将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同类,通过共同读书和交流价值观,发现更多的心灵同伴,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不再孤单。

在创新创业读书会,主角是每一位分享的会员,主角就是“你”!

 

线上相识

会员间互相推荐创新创业类好书和咨询;每月由会长推荐一本书作为线下分享会的“共读书”。

 

线下相认

每月一次“共读一本书”线下分享会,时间基本定于每月中下旬的某周六的放课后,以群通知为准。精彩的分享者将获赠神秘大礼。不仅如此,分享的内容还将由会长助理收集成册,作为《大工双创笔记》的素材之一。

 

了解我们

会长:丁永健---每月需要被催着提交荐书语录,乐此不疲

助理:吉雅婧、李慕、李巷、梁剑---不说了,就是大家的服务员

核心成员:期待“你”参与其中---此活艰苦,想好再来

 

关于我们在一起的未来,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