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同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学会 > 精彩回放 > 正文

大工MBA创客沙龙第二期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11-30

开讲啦

第二期

1125日,好日子,线下沙龙第二期,你错过了嘛?

 

主讲大咖就在身边哦

苏娜  2009MBA 学友

 

美女老师说:

语言是一种沟通方式,因为她始终在学习英语,并且热爱英语,所以创办了她自己的英语俱乐部。

为了满足我们MBA校友对学习英语的需求,所以她在我们同学会中创办了英语俱乐部。

□漂亮可能也是一种优势。(这是笔者说哒~~

□她现在对她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很困惑,也希望大家给她提出点建议。

 

 

苏娜说在她学校创办的初期,为了招生学员,她和她的合伙人坐在大街小巷的咖啡厅里用微信寻找附近的人;打印出来宣传页张贴在繁华地段;通过这两种听起来不太靠谱的方式也招生到了几十个学员。

 

 

90后小包同学是做同声传译的,不是我们MBA的校友,但是听说我们的本期的主题是英语,慕名而来,我们的沙龙不知不觉中也吸引了来自不同学校和行业的参与者。有需要小帅哥联系方式的单身女士请贿赂创客俱乐部掌门。

 

 

 

朱大哥说他在做投资,最近开了一个足球场,有人很好奇足球场地草坪是怎么维护的,怎么浇水,冬天变黄了怎么办,是不是把足球场当盆景啦。

 

关于美女老师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小猛说可以试试众筹的方式,每个出资人都可以享受与出资额相当的英语课程,这样既解决了资金问题,又解决了人员招生的问题。可能通过这种方式美女老师又开辟了众筹这种商业模式在不同行业成功的案例。

 

沙龙线下和线上都有分享

周三线下面对面美女老师,周四创客无限俱乐部微信群还是美女老师主讲,不同的交流方式,一样的感慨:真有料!赞。赞。还是赞!!

周四的线下沙龙结束后,美女老师又收获的许多人气。

 

 

在我们的沙龙里,每期都有不同的主题,每期都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创业充满了魅力,她为梦想者插上翱翔的翅膀,为勇敢者扬起远航的风帆。如果你也想创业,不妨加入我们,期待下次开讲。  

 

 

欢迎加入大连理工大学创客无限俱乐部

俱乐部线下沙龙时间:每周三下午1730----2000

俱乐部线上沙龙时间:每周四下午2000----2100

接头暗号:孙  猛:15142584555

赵诗泥:1510404468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