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情境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境教学 > 情境体验 > 正文

Excellent Eleven队--意气且风发,锋芒初展现

发布者:   时间:2019-08-08

2019年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亚军队参赛回顾




二等奖 Excellent Eleven队

任课老师:叶娇

队长:孙亚慧

队员:李清玉、汤煜、初星颐、苏桐、王姝怡、张月、艾洁、孙晓倩、李倩、李金爽


和其他人可以只字不提,和投缘的人可以千言万语,一切缘分始于2019年的盛夏。第一次小组见面,大家都有些拘谨,我们组十一人只有一名男丁,叶娇老师笑着说我们是“金花组”。听了各组的介绍,大神频出,我们这组初出茅庐的“小朋友”甚至有些想弃疗。谁曾想,我们佛系但不放弃,全组成员在组长的热血鼓励下,都展示出了自己的无限风采。

温柔优雅但很飒的组长亚慧,细心周到无所不能的姝怡姐,理性智慧挑起大梁的汤参谋,眼光犀利一针见血的倩倩,娇小可爱却充满能量的小艾洁,贴心细心爱心满格的金爽,思维敏捷活力无限的清玉,开朗大方天赋满满的初星星,宝藏女孩快乐源泉桐仔,闪闪发光的技术大咖小月,聪明大气又不失稳重的晓倩,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很难在人生中遇到这样一群人,做事积极不矫情,拼尽全力不喊累,我们在叶娇老师的贴心指导全力帮助下,在家属们的鼎力支持无限关怀中,一路过关斩将,不畏困难。



一个月的磨合准备,初赛出线;一周的熬夜互助,复赛晋级;十八小时的通宵备战,决赛亚军。学不完的知识,找不尽的资料,说不完的话,前所未有的上进,这一个多月的经历,我们学到很多,成长很多,渐渐找回读书时的单纯和美好。感谢大工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与缘分,感恩这段相遇与相知,未来两年半的学习生活,我们满心期待。



大工一线牵,珍惜这段缘。炎炎盛夏聚,齐心案例钻。意气且风发,锋芒初展现。来日再相逢,万事皆可盼!


Excellent Eleven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