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赛事启动】亚新一次,倾心一世——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火热招募

发布者:   时间:2022-03-02

即将毕业的你

这是一次完美的毕业旅行

志同道合的同窗好友

参赛一起奔跑

品尝美食,观赏美景

畅聊人生规划

回首MBA生涯的点点滴滴

也许这次之后

就要各奔东西

 

刚刚入学的你

这是一次难得团建

一起奔跑在天山天池湖畔

一起体验大美新疆的异域风情

一起畅游在索尔巴斯陶天然氧吧

一起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

不断前行

即刻出

 

快来感受亚新梦幻般的程吧

在开满鲜花的山坡上穿梭

在碧波荡漾的天池湖畔赏景

春光浪漫

与君共赏


谁不曾梦想金戈铁马

谁不曾梦想大漠孤烟

我们向往远方

渴望突破自我

为团队而战

 

赛事介绍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简称“亚新赛”,被称为商学院最美赛事。首届赛事于2016年6月在新疆举办,2019年,70多所商学院,1100名学生参与了第四届赛事,赛事定位于商学院人群,增强文化交流,促进“一带一路”经济建设,探寻西域文化,倡导自然和谐与体育竞技相结合的赛事理念。

赛道将呈现广袤草原、无边花海、大漠戈壁、高山冰川、浩瀚森林、奇峻峡谷等复杂地貌,让参赛选手体验新疆独特的美。

 

赛事时间2022年6月2日至65日端午节假期举行

赛事地点中国·新疆·昌吉

赛事日程如下:

时间

赛事安排

62日(周四)

接站(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接站时间 9:00-20:00)、入住奇台酒店、指定范围内自由活动

63日(周五)

比赛第一日,竞赛组30km,体验组12km(地点:江布拉克)、大美新疆风情晚宴

64日(周六)

比赛第二日,竞赛组20km,体验组9km(地点:天山天池),结束后乘坐组委会摆渡车,入住昌吉酒店,自行安排就餐、交流

65日(周日)

颁奖仪式、新疆特色、自由活动、送站(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大巴统一出发时间12:30,行程约1小时,建议航班时间15:30之后)

备注:1.超出组委会接送站时间的行程,需自行安排;2.“新疆特色部分,组委会将从《千回西域》演出和新疆大礼包中二选一,具体选择将根据演出复演时间于开赛前通知。

赛事形式本赛事为入门级越野跑,参赛队员(竞赛组和体验组)全程携带强制装备按照规定路线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所有检查点(CP点),并在有效完赛时间内通过终点。

 

赛事路线赛事赛道基本覆盖新疆除沙漠外的地形地貌,包括空中草原、丛林、湖泊、戈壁、峡谷等,更可现场领略雪山奇景,体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被称为商学院最美越野跑赛道”。

组别

DAY1

DAY2

赛道地点

江布拉克

天山天池

竞赛组

30km

20km

体验组

12km

9km

 

赛事福利装备现金券

各院校参赛队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并在缴费截止日(2022年4月28日14:00)前缴纳费用。

3月20日14:00 前缴费商学院团队,每人可获取4680装备现金券

4月05日14:00 前缴费商学院团队,每人可获取3880装备现金券

4月20日14:00 前缴费商学院团队,每人可获取2880装备现金券

赛事费用参赛费用赛事报名费:4680元/人,用于在乌鲁木齐落地后的赛事管理、后勤保障、交通食宿等。

赛事住宿:均为酒店住宿(四星或四星标准)。

赛事餐饮:包含6月03日至05日早餐(酒店用餐),6月03日至04日午餐(以路餐或补给的方式提供),6月03日晚餐(大美新疆风情晚宴)。非赛事组委会安排的个人消费行为不计算在报名费用内。

 

预报名正式启动

校内预报名时间即日起——2022年4月20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联系人崔婷 亚新领队 18641115118(电话同微信)

 

联系人阎凤琦 体育部部长 13555936667(电话同微信)

2022·端午

新疆·昌吉

商学院最美赛事

启航

 

 

/联合会体育部 阎凤琦

 

 

新疆美景欣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