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联合会纳新】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在找你!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9-14

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组建于2001年,是国内最早设立的MBA学生组织之一。成立至今已传承至第十九届,在大连理工大学MBA品牌建设和学生交流服务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MBA联合会以“传承、务实、创新”为工作指导方针,立志做好校企连接的桥梁纽带,师生沟通的交流平台,助推MBA品牌建设,提升MBA品牌价值

金秋九月,MBA联合会期待新鲜血液的加入,MBAer的专属交流平台,等你一起精彩!

#大连本部#

秘书处

秘书处是MBA联合会的“大管家”,是同学们与联合会联络的纽带,是联合会与学院沟通的桥梁。“真诚、实干、勤奋、包容”是我们工作的信条,“不辞辛劳、服务同学”是我们甘于奉献的写照。秘书处是上传下达的窗口,是各个部门交流的桥梁,是信息整合的平台,更是联合会氛围的催化剂。

岗位职责:

作为联合会常设机构,负责联合会日常事务管理;

有机会参与“大工MBA智慧百科”组织工作,有机会接触到大工各届MBA同学中的大咖,并与之交流,相互学习。

纳新负责人:林圣博

联系方式:dlglinsb@163.com

职业发展部

深度挖掘企业岗位资源,为MBAer的职业规划、发展、转型提供服务与支持。

创建大工MBA中心独特的知识分享平台,开展各类职业规划相关讲座。

与MBA同学会等其他团体积极交流、联谊,拓宽信息渠道。

如果你已有方向,那么请来职业发展部,这里有你想要的各种信息和平台;

如果你还在迷茫,那么请来职业发展部,这里可以为你提供职业的探索与规划;

在这里,有你的意料之中,也有你的意外之喜!

纳新负责人:宋雨桐

联系方式:1356860047@qq.com

全国商赛部

负责相关案例比赛的宣传、组队、培训和后勤支持工作;

负责协助比赛开展,制定训练计划、联络指导老师、准备比赛材料;

负责协助MBA中心参与参赛选手的选拔、比赛技巧的指导;

定期开展管理案例赛培训和案例学习。

纳新负责人:卢嗣尊

联系方式:494176325@qq.com

体育部

满“新”期待遇见你,不体育,枉少年!

你喜欢运动,想尽情释放你的激情与活力吗?

求萌妹,求御姐,求正太

联合会体育部云集各路精英,期待各位小哥哥小姐姐的加入~

作为联合会活动最多的“扛把子”部门,体育部通过各项活动比赛积极发挥桥梁和平台的作用,定期组织开展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滑雪、打滚子、大工彩虹跑团等娱乐活动。

We want you!

纳新负责人:阎凤琦

联系方式:493562185@qq.com


文化部

文化部一直坚持踊跃服务同窗,引领校园文艺风潮,打造精品文娱活动。

期待酷爱文化艺术和具有为同窗奉献精神的你加入文化部,一路见证沸腾与不断成长的自己。

加入我们,大工MBA门面担当就是你!

纳新负责人:沈涵

联系方式:vipshenhan@163.com

外联部

大连理工大学作为大连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学府,我们的校友资源遍布九州三百六十行,在各行各业各领风骚,MBA的学长学姐们更是我校翘楚。一份无价的校友联系簿、一群才华横溢的同学、一段难忘的学生会经历,尽在外联部!

外联部主要负责搭建大连理工大学MBA各年级、班级、地区与其他高校MBA学生组织、优秀校友之间的友谊桥梁和合作平台。我们以拓宽学生的资源渠道为己任,不断整合并丰富我们的校企资源,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更有神秘精彩的交流活动等你来参加。

如果你富有激情、喜欢交友、善于沟通、有敏锐的商业嗅觉,外联部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风里雨里,我们在外联等你!

纳新负责人:陈佳明

联系方式:chenjm-a@foxmail.com

内联部

在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的基础上,重在“服务老师和同学们,加强交流,整合资源”,推进校、院、班一体化进程。

欢迎各路奇能异士前来报名!我们需要!

气氛组!能够调动老师、学生的积极性;

工具人!能够协助开展各项工作;

码字员!善于写活动宣传和总结;

干饭人!能够参与交心会谈;

酒蒙子!善于品鉴小麦果汁;

帅男靓女!能够代表部门形象开展工作。

分管副主席日理万机、部长不动如山,就等你们前来拯救了!

纳新负责人:李木子

联系方式:molee569@dingtalk.com

宣传部

还在为自己的才华无处施展而苦恼吗?

你愿意认识、结交一群有趣的小伙伴吗?

想成为MBA大事件的挖掘者和传播者吗?

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吗?


你说你不知道我们是谁?

我们是

MBA联合会宣传部!


如果你想更加了解MBA宣传部

更加了解我们

想自我提升和增加一起奋斗的美好回忆

这个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我们在这里

等你哦!

纳新负责人:骆家城

联系方式:372018166@qq.com


#沈阳分会#

突然遇见你,

因为不想错过你,

所以我想大声告诉你,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沈阳分会纳新啦!!!

为沈阳地区同学提供学习、实践、发展、交流等方面的平台,并促进MBA学生素质的提升,增强MBA的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发挥MBA整体优势,成立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沈阳分会。根据职责分工设置部门为: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

组织部

负责联合会工作制度的制定及监督执行;负责联合会干部、干事的招募工作;负责各项工作主办、承办、协办单位间的分工协调;负责协助学院开展各类讲座论坛;负责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做好主席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募人员:2人

岗位要求:时间充裕;有责任心,做事细致认真,沟通能力强,协调能力强。

秘书部

负责联合会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负责联合会会议的组织、联络、记录等会务工作;负责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做好主席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募人员:2人

岗位要求:时间充裕;擅长与人沟通,乐于奉献,做事认真负责,执行力强;有文字功底和行政经验优先。

宣传部

负责协助大工 MBA 沈阳地区的品牌推广;负责做好联合会各项工作的内外宣传工作;负责联合会各单位报道稿件的审核刊发;负责联合会重大活动报道稿件的撰写刊发;负责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做好主席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募人员:2人

岗位要求:时间充裕;可以独立撰写采编稿件;具备一定的媒体沟通能力、专题策划能力;有文字、图片、视频采编经验,有公众号运营、记者、主持经验优先。

体育部

负责组织开展、参与校内、校间各类体育活动及比赛,重点包括但不限于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等;负责组建及管理篮球、足球、羽毛球、跑步、健身等体育类俱乐部;负责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做好主席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募人员:2人

岗位要求:时间充裕;擅长或热爱体育运动;有一定的组织号召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文化部

负责组织开展、参与校内、校间各类文化活动及比赛,重点包括但不限于旺年会、演讲比赛等;负责组建及管理各类文化俱乐部;负责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做好主席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募人员:2人

岗位要求:时间充裕;有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艺术专长,舞蹈,表演,乐器等优先;有舞蹈带队,文艺类带队经验者优先。


好了,看完以上的工作职责,现在你就是我的“新”上人啦!

赶快加入“组织”吧!

纳新负责人:王心玥

联系方式:531634100@qq.com


#苏州分会#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

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

和我们一起,为大工创造更好的发展,和我们一起,为校友创造更好的平台,和我们一起,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机遇!第十四届大连理工大学MBA校友会苏州分会,期待您的到来,让我们一起,谱写篇章!

纳新负责人:潘承成

联系方式:pcckoala@163.com;chenqianxinxiang@163.com


#深圳分会#

为成就而生,踏梦想而行;

在这里和喜欢的人在喜欢的团队做喜欢的事;

谱写新篇章,共聚力量,再创青春;

开启新征程,挑战自我,筑梦未来;

让我们在MBA联合会同欢笑、共分享、同努力、共成长!

纳新负责人:涂盼

联系方式:tupanjp@163.com


请有志于加入联合会心仪团队的2021级同学,于2021年9月30日18:00前下载并填写“第十九MBA联合会干事会员报名表”,发送至对应部门的纳新邮箱。招募全程由MBA学生事务办公室监督。

21级的小伙伴们,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