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竞选通知】第十九届MBA联合会苏州分会主席竞选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7-02

一、竞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2020级MBA、MEM在读学生;

3.遵纪守法,道德高尚,具备高度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无违规违纪行为和处分记录;

4.具备较强的组织策划、资源整合、沟通表达、创新思维能力,丰富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课程成绩全部及格;

5. 具备较强的团队意识,能够保证充裕的工作时间,群众基础良好,任期内不参加国际交换项目。


二、竞选流程

本次竞选岗位是MBA联合会苏州分会主席、副主席。竞选流程如下:

1.报名

以班级为单位推举候选人1-2人,个人填写报名材料《MBA联合会主席申请表》(详见附件),并提交至MBA学生事务办公室刘老师邮箱:dutliuxin@ 和MBA苏州分会秘书处吴玉林邮箱:898754938@qq.com 。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7日17:00。

2.资格审查

MBA/EMBA教育中心组织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公布候选人名单。

3.竞选大会

时间:7月11日(周日)上午9: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竞选步骤:

(1)竞选人演讲

每人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以计时为准),请提前准备PPT,内容包含:简历、个人优势、竞选宣言、工作计划。

(2)投票

教师代表、十八届MBA联合会苏州分会部分成员、2020级MBA、MEM各班学生代表(各班不超过3人),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不接受非现场投票。教师代表投票占比30%;联合会成员投票占比30%;班级学生代表投票占比40%。

(3)现场计票

第18届MBA联合会秘书处负责计票,MBA教育中心监票,公布结果。

得票最多的竞选人为主席,票数排在第2-4位的竞选人为主席团成员。

4.公示

竞选结果将在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

本次竞选活动相关事项由第18届MBA联合会苏州分会负责解释,由MBA/EMBA教育中心负责监督执行。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苏州分会

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年7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