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评选投票】经济管理学院“树人计划” MBA、MEM学生奖励评选投票阶段正式启动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0-10-23

“树人计划”是在经济管理学院王众托院士的倡议下于2019年设立的众筹奖助金项目,以全面支持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事业发展为宗旨。“树人计划”取自“立德树人”之意,旨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经济管理学院“树人计划” MBAMEM学生奖励评选已于1015日全面开展。目前评选已完成班级推荐及候选人初审。根据《经济管理学院“树人计划” MBAMEM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将通过学院评审和学生投票从16位候选人中最终评选出MBAMEM1人获得奖励,其中学院评审占比40%MBAMEM全体在读学生投票评选占比60%

投票规则:

1. 点击链接:进行投票。

2. 投票人信息需填写准确,信息错误则投票无效。

3. 投票仅限MBAMEM在读学生,非在读学生及社会人士投票无效。

4. 投票截止时间:202010268:00


MBA候选人:


01接靖茹

2018级MBA1班班长,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副主席。

担任2020年旺年会导演一职,组织策划并编导了2020年旺年会;作为主席团成员,多次组织策划并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作为班长,创建独有的班级“家”文化,每月月底为本月过生日的同学办一次生日会;积极动员同学参加文体活动。2018年5月篮球赛中,班级获得第四名;同年12月亲手录制并编排班歌及班歌MV;旺年会中与MEM班联合出演40人以上的歌舞节目,并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班级新闻等。

2019年代表学院参加“第二届中国MBA文化艺术节”书画比赛,获得“第二届中国MBA文化艺术节创意奖”。


02王明慧

l 研究生阶段学习成绩:GPA 3.93/4.0

l 2020年5月 被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的UCL(伦敦大学学院)录取

l 2020年03月 以独立作者身份于《中国战略新兴产业》(国内刊号:CN10-1156/F,国际刊号:ISSN2095-6657)发表文章《大健康战略下的医疗服务质量管理》

l 2019年11月 大连理工大学MBA 企业诊断咨询大赛二等奖

l 2019年10月 泰国贫困儿童英语教学国际义工中方代表

l 2019年09月 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全国三等奖

l 2019年07月 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东北赛区二等奖

l 2018年08月 大连理工大学MBA 企业案例分析大赛优胜奖

l 千禧大象基金会注册国际志愿者

l 格林卫注册国际志愿者


03于骅麟

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大连理工大学MBA同学会美意生活会助理,2018级3班副班长。

带领MBA第十七届联合会组织访问庄河光荣院老红军公益活动、“树人计划项目捐款”活动、“点亮光明为爱前行”关爱导盲犬公益活动、MBA/EMBA/MEM新生篮球赛、2018级MBA五人制足球赛、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MEM旺年会。

组织MBA同学会美意生活会龙井品鉴活动、闻香识雅趣等活动,并多次撰写活动宣传稿和新闻稿。

组织班级迎新活动,开发上课自动分组工具,设计班服班徽,组织拍摄班级旺年会视频,发布讲座通知及论文期间的信息提醒等。

获奖情况:

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第六届)MBA企业案例分析大赛 二等奖

2019年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东北赛区三等奖

2019年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全国三等奖

2019年度中国MBA联盟 中国MBA优秀干部奖


04孙国繁

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参与筹备和组织2019、2020年MBA旺年会、2018级MBA篮球赛、足球赛、慰问大连市光荣院老红军公益活动、参观中国导盲犬大连培训基地、2019级迎新活动,组织理工、东财、海事三校MBA学生联谊活动、组织班级部分同学庄河团建活动等。2019年4月,作为“大连理工蓝鲨队”队员,代表理工大学参加“第八届沙漠挑战赛”,并且完成比赛。

获奖情况:

2019年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东北赛区二等奖

2018级新生篮球赛冠军

2018级MBA足球赛第二名


05苏泽飞

作为班级体委,积极参与班级建设。运用自己的能力为同学们三年的MBA生涯提供力所能及的组织保障工作及活动基础。响应学校活动号召,积极组织同学参与,作为五班篮球队及足球队的队长,带领班级获得2018年MBA新生篮球赛季军、2019年MBA新生篮球赛冠军,同时荣获2019年MBA新生足球赛最佳射手奖。作为班级体委,以球带学,以球会友,努力促进班级精神文明建设并取得成效。

2019年在MBA企业诊断咨询大赛中,团队小伙伴精诚合作,与所调研的企业紧密联系,上至企业负责人,下至员工,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踏实调研,认真分析,细致准备,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


06霍粹

曾入选2019级德国明斯特大学交换生,2019年9月-2020年3月作为交换生赴德国留学,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及竞赛,为母校做宣传,在交换期间,曾参与Welt Kino与明斯特大学M&M学院联合举办的Industry Award in Trailer Editing 大赛,并与本小组几名德国同学一并荣获一等奖。在短短一个学期时间顺利完成5门考试,累计学分33分。

积极策划并组织同学参与公益活动,于2018年11月23日,带领班级同学及诸名外国同学一起为百年职校来自全国各地贫困家庭的400多名学生提供外语学习辅导,赠送书籍等。

获得2020年MBA创新与创业大赛一等奖。


07袁将领

任职第十七届MBA联合会秘书处,积极参加联合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如慰问大连市光荣院老红军公益活动、参观中国导盲犬大连培训基地,多次担任志愿者并撰写多篇新闻稿。

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同班委会成员一起组织多次班级活动,设计并定制班级班服,组织同学参加2019年大连理工大学MBA旺年会等。

积极参加学校和社团组织的活动,参加了第二届校园马拉松赛,70周年校庆助跑活动,六角楼杯2019大连星海湾跨海大桥挑战赛等多次比赛。2019年4月27至30日,代表学校组队参加了第八届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


08李品

作为班级的班长,积极号召同学参加学校各项活动,维护班级团结,配合班主任老师按时完成班级与学校的各项任务。

积极组织同学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先后参观访问了东软集团总部、东软医疗集团、辽宁抚顺石化公司、沈阳宝马工厂等知名企业,并与企业相关领导及校友进行了交流。

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在母校建校70周年期间,与抚顺校友会联合举办大工70周年校友会活动,组织班级同学与抚顺校友共同参加跑步爬山活动。组织MBA/MEM新生同学联欢会,加强了MBA与MEN同学间的交流,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积极参于公益活动。疫情期间组织班级同学捐款,向武汉捐赠25套医疗物资,获得了学院老师的认可。


09胡杏

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认真负责组织同学的每一次学习,督促班级同学完成考试和作业,确保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信息畅通,担任老师课堂小助手,并参与班级各项活动组织策划工作。相关项目如下:

1、组织、策划并推动深圳地区迎新晚会活动;

2、参加学校组织的2019年美国UCI游学项目,并顺利结业;

3、进入2019年企业诊断咨询大赛总决赛;

4、2019年10月、2020年10月连续两年作为大连理工大学选修课《家庭理财》特邀讲师为本科学生分享保险理财知识;

5、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如学校70周年助跑活动等。


10倪志峰

作为班级的班长,对班级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作为班级的带头人,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这两个学年里,领导班委连续两年组织开展了苏州地区旺年会,受到了一致好评。

积极联络苏州地区的校友会负责人,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参与苏州地区各大高校校友举办的篮球,羽毛球,足球联赛,扩大大工在苏州地区的影响力,知名度,预约身心健康,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积极联络各方资源,从MAB报考推荐等方面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


11杨媛倩

积极参加组织班级集体活动,协助班主任和班委做好班级日常管理,认真做好班级经费管理及使用。参与组织班集体的公益行,到保山市关爱学校为特殊学生送去关爱;参加MBA企业行,参观保山华大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六届)MBA企业案例分析大赛进入总决赛;2019年(第六届)MBA企业诊断咨询进入总决赛。目前,已完成所有必修课和选修课的学分,课程平均分85.2分。

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运用学习成果,在担任施甸县中山村工作队员期间,运用经济知识做好精准扶贫,运用财务知识帮助村级规范财务,运用管理知识提高乡村治理水平,取得一定成效,目前中山村被评为2020年脱贫攻坚先进村。


12庞振天


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尽心为老师和同学服务,成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一道桥梁。细心认真地发现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的问题和诉求,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同时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同学们突破在学习遇到的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拥有丰富的职场经历、管理经验和人生阅历,真诚地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和所感所得,帮助同学们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地方式学习。

[1] [2]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