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讲座预告】眼部健康及其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发布者:MBA/EMBA教育中心 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19-12-26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29日(周日)14:00-16:00

【讲座地点】大连市高新园区学子街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讲座嘉宾】曲怡茵 大连何氏眼科医院 院长



【嘉宾简介】

副教授、眼科硕士,东北地区近视手术著名专家,国际角膜塑形镜学会亚洲分会会员,近视治疗专家、硬镜验配专家、屈光领域专家,擅长全飞秒激光手术、极致飞秒激光手术、 LASIK、 LASEK等各项激光矫正手术。从业10余年近视手术量超万例,对屈光手术后并发症及疑难视光疾病的诊治有独到见解。角膜塑形镜验配数量数千例,擅长疑难病例的角膜塑形镜及RGP验配。

【内容简介】

日常生活中,常常有人出现头晕脑胀、眼睛干涩、腰酸背痛、手臂麻木等症状。而这些都与电子产品有关,称为“视频终端综合症”。本次讲座,邀请到何氏眼科近视治疗医院曲怡茵院长,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大家了解眼睛的全貌、工作原理、干眼产生的原因和一系列预防和治疗视频终端综合症的方法。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链接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