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智慧百科】创新创业,我们在路上——宋星若创业团队历程分享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10-11

 

 

【讲座主题】

耕荣的创新观

智力到商业(案例分享)

创业心得交流

【讲座时间】2016年10月16日(日)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南门科技园大厦C座203

【主讲人简介

 

230F2

 

宋星若,大连理工大学MBA,曾就职于普华永道、IBM、泰德煤网、远东工具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主导、参与过大唐发电、博士伦、远东工具等集团企业的内部控制设计与鉴证以及多家连锁经营企业的市场战略研究。擅长战略管理、商业模式设计、项目方案策划及企业内部控制等咨询。20153月创立耕荣咨询。

鞠新娜,大连理工大学MBA,整合营销专家,曾任麦当劳区域经理、翠峰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经理。2012年与4名创业团队成员一同加盟北京水果超市果多美。不到3年时间里,团队成员带领果多美从6家门店、年销售额7000万元提升至36家门店、近10亿元年销售额。拥有丰富的连锁餐饮及快消品市场营销及运营管理经验,同时拥有广阔的行业人才积累。

尹扬,大连理工大学MBA,工业品销售专家,曾任蒂森克虏伯、远东精密等知名企业的销售负责人,曾创办知名企业CI服务机构:品韵企业。拥有极为丰富的工业品销售经验,在包括国际展会及涉外商务活动等在内的大型活动前期策划与组织实施领域独树一帜。

【讲座内容】

他们都是大工MBA毕业生,他们也是励精图治的创客。近两年的时光,在新常态的不确定性,他们建立了一家创新企业——耕荣咨询,获得长期服务于两家拟挂牌新三板的企业助推其实现战略变革。今天耕荣创始人中的三位成员愿意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与经验。他们来了,你在哪?!

【报名方式】

①互动吧报名:

*咨询电话:84706576 台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