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企业行】参访大连达伦特集团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5-13

 

 

【活动主题】

参访大连达伦特集团(地址:普兰店太平工业区)

【活动时间】

2016年5月19日(周四)13:00—17:00

【参观日程】

时  间

活动安排

13:00

大连理工大学南门科技园大厦C座门前集合

(路途较远,大约需要1.5h)

14:30-15:30

公司情况介绍、整体参观、双方交流座谈

17:00

返校

 

【报名方式】

①互动吧报名 

电话报名:0411-84706576  台老师

  人数上限:3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公司介绍】

大连达伦特(集团)公司始建于1997年,从事家居用品设计、研发、制造及文化产业创意的集团性公司,产品范围涵盖蜡烛、香薰、木艺、玻璃器皿、灯具、电子类产品。在中国大连、东盟泰国、欧盟波兰共拥有四个全资子公司制造企业,市场覆盖亚洲、欧洲、南北美洲、大洋洲市场,是全球同行业中唯一一家全球化制造企业。截止到2015年,在全球拥有1200名员工,其中波兰籍220余名,泰国籍350余名,中国籍600余名,全球销售额逾4个亿元。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评为“重点扶持出口名牌企业”,是中国日化行业协会全国副理事长企业.

自1997年起,企业历经“实业化”、“工业化”、“国际化”三个战略发展阶段,克服了美国金融危机、欧洲金融危机、美国反规避制裁、欧盟反倾销制裁等多次外来打击。目前,企业正在执行第四阶段发展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即绿色、环保发展战略。企业把倡导绿色的消费文明与创造绿色制造文明为己任,引领行业为人类消费可持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集团成员企业如下:

大连达伦特工艺品有限公司,于1997年创立,地处辽宁省普兰店市;

大连达伦特家居(泰国)有限公司,于2007年创立,由大连达伦特工艺品有限公司100%投资,地处泰国的清迈市;

大连达伦特(波兰)有限公司,于2009年创立,由大连达伦特工艺品有限公司100%出资,地处波兰的塔尔诺夫市;

 大连美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由大连达伦特工艺品有限公司100%投资,地处辽宁省普兰店市


欢迎各位教师、MBA、MPM、MEM、EMBA校友/学员踊跃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