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实践课程】MBA创新创业实践课程招生简章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3-21

 

创新创业实践课程是管理与经济学部面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专业硕士)在实践环节中的特别设置,创新创业实践课程是为校友和学生提供的又一个融合成长平台。

【课程特色】

1、聚焦社会企业创业,培养愿意承担社会责任,以持续改善社会质量为理想的创业者。

2、依托管理与经济学部创新与创业学科优势、师资优势和校友平台优势,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寻求创业良机和探究新的商业模式的能力。

3、通过“基础理论传授”à“创业项目实训”à“组建创业企业”三个阶段,实现高校与孵化器的无缝连接,打破大学围墙,达到在创业实践中培养创业者的目标。

【招生对象】

管经学部在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招生名额30人。

【课程时间】

20164月—10月(以实际课表为准)。

【课程内容】

创新与创业实践课程分为三个模块,包括创业实训课程模块、创新战略与互联网新思维模块、项目路演模块。

【课程学分】

成绩合格,出勤符合课程要求,即可获得实践环节必选学分2分。

【联系电话】  0411-84706576   pxzx@ 宋老师

0411-84706576   724770285@qq.com 台老师

报名截止日期:20163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