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创客无限俱乐部】创业那些事——大工MBA创客沙龙(第一期)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11-16

 

创业不是口号,创业是一个非常自我的过程,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创业也需要情怀和信仰,更需要激情和毅力,创业也是自我超越的过程。在这里老陈将通过梦想、团队、激情、毅力、自我超越几个方面和您闲聊创业那些事。

 

【话题人】陈国民

大连理工大学2014MBA脱产班学员,就职于北京龙之门教育集团,任该集团北京四中网校理事会秘书长,大连龙之门网络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其是国内第一批从事在线教育的专业人士,是国内在线教育领域可圈可点的人物之一。曾是国内第一家以家庭教育为突破点来谋求市场最大化的始作者,创建国内第一家由政府认定并给予编制的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也是国内首推在线教育O2O模式的成功者。

 


【日期20151118日(三)17:30—20:00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酒店C203教室

【活动流程】主题分享、自我介绍、自由讨论

【报名方式】孙猛 1514258455555978620@qq.com

赵诗泥 151040446861327250067@qq.com

 

 

大工MBA创客沙龙相约每周三

 

很多人都喜欢去图书馆,因为可以读万卷书。相比读书,我更喜欢与人交流,每个人都是一本书,让我们打造一个由人聚成的图书馆——“连理+”大连理工大学MBA创客沙龙。

【主    旨】汇聚社会优质资源,联手打造创业优势平台。

【活动主题 每期一个项目主题,项目介绍或项目路演,不拘形式。

【活动时间】每周三下午17:3020:00

【参与人员】每期参与人数限定10人,大工MBA创客俱乐部会员优先。

【参与热线】  1514258455555978620@qq.com

            赵诗泥 151040446861327250067@qq.com

 

在这里,只要你有创意,有梦想,更多孵化平台、创业导师,还有各类能量棒都将会为你对接!约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