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预告】2024第二十二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4-03-15

为帮助各位MBA/EMBA同学及时准确地了解中国MBA创业大赛规则、报名方式等内容,MBA联合会商赛部将于2024年3月15日(周五)开展线上中国MBA创业大赛宣讲会。

宣讲主题:2024第二十二届中国MBA创业大赛

活动时间:315日(周五) 1900-2000

活动形式:在线直播+微信群答疑

直播入口:腾讯会议:949-574-184

大赛简介:

中国MBA创业大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的,面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境外知名商学院MBA学生的一项创业主题赛事,创办于2002年,每年一届。如今,中国MBA创业大赛已成长为中国商学院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个品牌,成为检验中国MBA创新与创业教育成果的经典品牌赛事。在过去的二十一届赛事中,有160多所境内外商学院组队参赛,培育和孵化了超过千家创业项目。

过去数年中国经济增速变缓,但在新技术,新消费的变化带动下,也迎来了创业的新机遇。近年来,MBA创业项目质量上逐年提升。瞄准“科技+创新+应用场景落地”,MBA创业项目越来越受到关注及好评。而中国MBA创业大赛始终立足于将创业教育、科技应用与创业实战相融合,帮助MBA快速完成创业点子向创业项目的转化,进而推动快速成长而持续努力。

2024第二十二届中国MBA创业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南京大学商学院、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协办,诚挚邀请境内外各商学院及MBA同学组织参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