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活动预告】讲座及企业行预告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3-12-09

一、《智慧百科》系列讲座-第102期

讲座主题:电商·新零售·创业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13日(周三) 18:00-20: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833-594-216

讲座嘉宾:刘明

嘉宾介绍:

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曾就职于东软集团。与大连理工校友创立大连微伍科技,目前是中国有赞(新零售SAAS上市企业)在全国设立的头部运营服务中心,主营业务覆盖技术开发,视觉设计,新零售运营,有赞商盟等多个板块,8年里服务了1500余家零售企业,帮助大连本地商家实现年均GMV在5亿以上。

讲座摘要:

新零售地崛起与变革、新零售技术应用和相关行业案例、创业十年的心得和体会。

报名路径:

(扫码进群)

二、企业行--大连九蝶文创园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4日(周四)13:30-16:00

活动地点: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888号-冰山慧谷产业园内

参观人数:限额27人,报满即止

企业简介:九蝶文创园自运营以来,累计入驻企业54家,科技文化类企业比例超80%,2022年园区内企业总营业收入约4千万元。先后荣获“大连市创新创业创投基地”称号、省市两级众创空间称号、省“文化+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大连首个青年文化街区称号等;项目入选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大连)数字文创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连续承办三届大连国际原创设计大赛,不定期组织沙龙、论坛、创业培训等近百余场活动,已逐步成为大连乃至辽宁数字文创产业链创新源地、数字文创产业集聚楼宇、文化+科技产业孵化平台,带动文创产业链上下游集聚互动发展。

报名路径:

(扫码进群)

三、《智慧百科》系列讲座-第103期

讲座主题:“别担心 有我在”急救公益宣讲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20日(周三)18:30-20:00

讲座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讲座嘉宾:蔡肖

嘉宾介绍:

美国心脏协会AHA急救导师、美国国际野外医学协会WAFA急救员、中国应急救援员、登山绳索技术及救援指导员

讲座摘要:

“别担心有我在”急救公益宣讲会简单介绍急救系列课程(针对青少年及成年人):系列课程涵盖突发急症处置、初起火灾应对、救援技能、社会安全事件应对等方方面面,课程形式为项目式学习和场景演练相结合,确保参加活动人员真正能够掌握应急知识技能,所学为所用。在宣讲课中导师还会带领大家采用场景演练的形式学习两个常见社会痛点突发情况处置:气道梗阻处置和高层火灾逃生,通过场景演练、现场亲子互动,让每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成年人均可以掌握此两项硬核技能。

报名路径:

(扫码进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