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大赛通知】第十六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火热报名中!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3-10-18

第十六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即将开赛!

全球赛事主办方:北欧模拟教学交流联盟中心

全国大赛联合主办方:尖烽时刻组委会与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球online“尖烽时刻”副本开启五大理由:

1. 目标达成:通过高科技平台,培养复合型技能,让你在游戏中成为全能玩家!

2. 竞技挑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高校学霸一较高下,享受这场知识与智慧的较量!

3. 真实模拟:全程模拟真实商业战场,让你在游戏中轻松掌握商业秘籍,事业步步高升!

4. 专家指导:专业评委团亲自点评,为你提供独家职业攻略,让你在职场游戏中少走弯路!

5. 人脉拓展:随机触发与各行业精英的交流机会,让你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赛事概况:

尖烽时刻分中国区赛事和全球赛事二大部分。中国区赛事分:初赛、复赛、决赛。初赛、复赛都将通过网络进行,初赛包括在线模拟决策和团队介绍;复赛由在线模拟决策和案例分析组成。全国决赛将于现场进行,分为模拟比赛、英文团队介绍和商业演示及答辩三个比赛环节。在商业演示及答辩环节,资深名校评委和企业高管将对学生演示进行提问和点评。

中国区决赛冠军队伍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赛事,全球赛事的比赛形式将分为模拟比赛,商业演示等。

赛程安排:

校内培训 2023年11月中旬 (待定)

全国初赛 2023 年11月下旬 (在线)

全国复赛 2023 年12月中旬 (在线)

全国决赛 2024 年04月中旬 (杭州)

全球决赛 2024 年06月   (待定)

报名资格:

1. 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MBA、MEM、EMBA、MF专业学位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2. 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每队最多 4 人,最少 2 人。每团队最多 2 人参加过往届赛事。  

报名方式:

参赛团队需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发送到:gangyuting@mail.dlut.edu.cn

报名截止时间: 2023 年 11 月 10 日

报名费用:

每团队500元(进入下一阶段赛事,不会另行收取比赛费用),具体收费事宜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特等奖(本科生组+MBA 研究生组各一队):奖杯+团队奖金+获奖证书+奖品+全球赛事名额

一等奖(本科生组+MBA 研究生组各数队):奖杯+团队奖金+获奖证书+奖品

二等奖(本科生组+MBA 研究生组各数队):奖杯+获奖证书+奖品

其他奖项设置:

特等奖和一等奖参赛选手个人将获得国际认证的区块链数字证书。

优秀的复赛队伍,总成绩各市场前五名将获得全国比赛三等奖的奖状;因院校唯一团队规则,总成绩市场第一而未进入决赛的队伍,将获得全国比赛二等奖的奖状。

另设有院校或团队单项奖,包括: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合作奖,最佳团队风采奖,最受欢迎团队奖和企业家最青睐奖,所有进入决赛的指导老师将获颁优秀指导教师证书。每团队的指导教师仅为一人。


赛事背景: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全球知名的北欧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现更名为Cesim Elite),2008年首届赛事由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主办;该赛事现由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为主办单位举办全球总决赛。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由数所北欧高校和芬兰教育文化部(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Culture)对外教育部门构成。

尖烽时刻®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全国比赛,加上各地举办的省级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累计近300多所院校,十数万名学生参赛。

尖烽时刻®赛事致力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通过赛事调动学生的主观学习能动性,利用国际优秀的教学资源,让更多院校和学生获益。赛事参与过程中,参赛学生专业领域覆盖面之广、学生跨年级跨专业组队的热情,让赛事充满活力。同时,通过赛事,院校将拥有与更多国际院校交流沟通的机会。



来源 | 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撰稿 | MBA联合会商赛部 闵亚敏

图片|MBA联合会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