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活动预告】十月讲座及企业行预告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3-10-16

一、企业行--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18日(周三)13:30-15:15

活动地点: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黄浦路901号

参观人数:限额35人,报满即止

企业简介:

东软集团(SH.600718)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信息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是产业创新变革的推动者和数字化转型的赋能者。东软成立于1991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东软始终洞察时代发展趋势,探索软件技术的创新与应用,赋能全球数万家大中型客户实现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在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企业数字化转型、国际软件服务等众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在全球,东软拥有20000余名员工,分子公司及研发服务网络覆盖近100个城市,曾多次入选普华永道“全球软件百强企业”,罗兰贝格“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20强”,波士顿咨询公司“中国50强全球挑战者”,怡安翰威特“中国最佳雇主”及“亚太地区最佳雇主”等。在中国,东软持续引领产业发展,创建了中国第一个计算机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第一个数字医学影像设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第一个软件园,第一批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

面向未来,东软将持续以更创新、更具价值的信息技术,赋能我们的客户和社会;以更智慧、更加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定义未来生活和未来世界。

报名路径:

B2A8

(扫码进群)

二、《智慧百科》系列讲座-第97期

讲座主题:《公务礼仪-知书达礼无往不胜》

讲座时间:2023年10月21日(周六)  18:00-19:30

讲座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讲座嘉宾:周福战


嘉宾介绍:

中共党员,管理学博士,大连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员(正教授),研究生导师,MBA、MPA《领导学》主讲教师。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研究员、辽宁省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研究基地研究员,辽宁省高等学校新型智库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建设与评价研究中心研究员,大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智库研究员,大连市公共安全与风险治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

周福战老师多年从事管理和教学工作,曾担任大连理工大学体育馆馆长、党委保卫部部长兼公安处处长、后勤处处长、市内校区管委会主任兼书记、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大连理工大学新闻发言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等学校和地方政府多个部门领导职务。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等多项国家、部、省、市科研课题。为多个大型国企、地方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做干部培训和管理咨询。

报名路径:

(扫码进群)


三、企业行--大连市高新科技馆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3:30-14:30

活动地点:大连市高新区火炬路1号

参观人数:限额45人,报满即止

场馆简介:2023年5月10日,大连高新区科技馆正式开馆运行,场馆占地4255平方米,布设包括序厅、概况历程展区、体制机制展区、空间规划展区、产业发展展区、宜居宜业展区、激情体验展区的七大区域,采用元宇宙、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人等最新技术,打造出极富震撼视觉感受和沉浸式交互体验的科技世界。馆内展示了世界先进的全钒液流电池储能技术、全国第一颗产品级硅基氮化镓功率器件、全球领先的L4级无人驾驶技术等高新区尖端科技和最新产品,无一不焕发着硬核科技实力和最新前沿概念的风采,筑成集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科技性、互动性为一体的复合型科技文化新阵地。

场馆概览:


报名路径:

(扫码进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