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课程通知】2023年(第十届)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暨大赛即将启幕!

发布者:   时间:2023-10-09

81812

《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是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全体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设置的实践教学训练之一。课程旨在提升学生分析、解决企业管理实际问题能力,掌握管理分析工具和方法,增强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同时切实解决调研企业所面临的现实管理和发展问题,为提升企业竞争与可持续发展能力提供操作性强的诊断咨询方案。

【报名范围】

2022级及往届年级3C实操训练学分不足的专业学位学生必修,2022级及往届年级其他学生选修。


【报名须知】

1. 学生自由组队,每队必须满10人且不超过12人。

2. 报名方式:文末下载《组队报名表》,完成组队、详细信息填写等工作。

3. 最终无法完成组队的个人,文末下载《个人报名表》,个人报名的学生需服从中心统一协调安排组队。

4. 报名表发送邮箱:wangyueying@dlut.edu.cn 。

5.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1日21:00。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崔老师 0411-84706576

王老师 0411-8470894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