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班级风采|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9-15

一年前,我们相聚在大工经管学院,手持玉兰卡入校的那天,有重回校园的欣喜,也有兼顾工作学业的压力。时光如白驹过隙,站在今天回望来路,在我们携手共进的一年之中,得到了诸多德高望重的师长的谆谆教诲,也收获了同学之间互学互助的亲密友情。

第一学年顺利结束,我们在课堂之上跟随老师一起去探索求知,饱览名师风采,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提升再学习的能力。

课后,同学之间的互学交流不断,每个人把自己从业领域内的专业知识分享给大家,让我们的MBA生涯变得更加充实厚重。

课堂之外,运动娱乐不能少,团结协作、挥洒汗水,正是“同学”的意义所在。学校的绿茵场上,海贝的海岸线上,都留下我们的欢声笑语。

披荆斩棘气宇轩昂,乘风破浪百花争妍。7班,不只是一个番号,更是一个真诚、热情的团体。我们一起学习,并肩奋斗,都成为刻在岁月中的美好印记。

时光不语,会给出所有解答,相逢的人,会并肩前行。求学之路在继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文/2020级MBA7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