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学会】2021凝聚力量,全新起航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3-23


大连理工MBA同学会秘书处2021年首会掠影

2021年3月20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MEM/MPM同学会(以下简称MBA同学会)秘书处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C213举行。

秘书处各职能部门、俱乐部、地区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开年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金波教授、公共关系办公室主任孙力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刘昕老师等师生一起共商开年大计。

大连理工大学MBA同学会从2015年5月开始筹建以来,现有户外运动俱乐部、创客无限俱乐部、缘来是你俱乐部、英语(speakEasy)俱乐部、菁华荟HR俱乐部、MBA创新创业读书会、MBA美意生活会、拾光摄影俱乐部、乐手俱乐部、MBA足球俱乐部、MBA羽你同行俱乐部、MBA凌霜滑雪俱乐部、MBA六角楼俱乐部、MBA彩虹跑团14个活动组织和开发区同学会、沈阳同学会、深圳同学会3个分会组织。五年来,策划并举办271次活动,6949人次参与,展示了MBA同学会的蓬勃活力和凝聚力,践行了MBA同学会终身学习和成长的理念。

会议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回顾MBA同学会各类活动的视频剪辑,因为身在其中而热血满怀。回首2020年,我们发起“MBA抗疫捐款”,从1994级MBA到2019级MBA跨度25年,捐赠27万余元,费时一月余,完成923件红区使用医用防护服分三批安全运达雷神山;回望2020年,大工MBA百川帆船队出征 2020鸿洲国际帆船赛,以航海人自己特有的方式喜迎新中国71华诞,为祖国生日献礼;也夺取了东北地区当年唯一的一次帆船赛事——大连拓恩杯帆船赛的冠军。即便是在新冠疫情的特殊年份,MBA同学会也策划并组织了32场次活动,参与人数1759人次。

宋金波老师对MBA同学会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MBA同学会秘书处的工作要更大胆地打开思路和视野,放开手脚“造起来”,期望2021年突破开展活动的区域、行业局限,打通跨地区活动的维度和广度,积极主动走出大连,联系深圳、苏州、保山等各地校友和同学,深耕和整合多方面的资源优势,助力校友、同学的个人成长与MBA事业共发展。

MBA同学会作为校友们跨年级、跨班级交流的重要平台,始终承载着“于身心放松中乐享生活,于欢聚一堂中修身兴业”的宗旨与使命,秘书处作为MBA同学会的核心组织,本次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所欲言,表示乐于为MBA同学会的平稳健康发展多出力、多尽责,共同希望在2021年开年,继续抖擞精神,携手前行。

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MPM/MEM同学会(以下简称MBA同学会)于2015年5月20日成立,是MBA、EMBA、MPM、MEM校友自发形成的非盈利自治性同学会。现拥有在籍会员几千人,注册俱乐部户外运动俱乐部、创客无限俱乐部、缘来是你俱乐部、英语(speakEasy)俱乐部、菁华荟HR俱乐部、MBA创新创业读书会、MBA美意生活会、拾光摄影俱乐部、乐手俱乐部、MBA足球俱乐部、MBA羽你同行俱乐部、MBA凌霜滑雪俱乐部、MBA六角楼俱乐部、MBA彩虹跑团等14个活动组织和开发区同学会、沈阳同学会、深圳同学会3个分会组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