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班级活动】我们正青春--2020级MBA8班团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0-12


生命是一场旅行,剪一段流年的时光,伴随着一路同行的暖,把平淡的日子化成一道诗意的风景,我们在不断求知的路上充满着新鲜、好奇和对未来美好的希望……


岁月不曾将激情从我们身边带走,我们依然热爱生活、热爱生命,对未来充满想象与斗志。

 

尽管时间短暂、相识恨晚,但我们都是怀着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梦想相聚在了一起,我们就是一个富有朝气、积极向上、能够征服所有困难的团队……


人生的意义在于不断的登顶,然后再不断的超越。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努力……

 

相聚在大工的旗帜下,我们充满了信心和斗志,未来的求知之路我们并肩前行……

 

同行的路上,我们集思广益、相互配合、同舟共济,风雨相随,永远向前、向前、向前……虽然争分夺秒,但却不会丢下任何一名队友......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想当赢家,靠的是实力,靠的是机遇,靠的更是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


我们要清晰人生每一个阶段需要完成的任务,做好准备(放松、静心、专注、瞄准)……然后顺其自然,轻松快速的实现我们所希望的达成的目标……


知易行难……在处于人生低谷与困难狭路相逢时,我们需要的是智慧、是勇气、是果决、是有选择的放弃、是勇往直前………….面对困境,不逃避,不断的将自己在现实中锤炼,我们才能走的更远…..


2020,一个多灾多难,又充满希望的一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历经磨难有缘相聚在一起,所以既然正值青春,何不让它更加精彩……大连理工,我们来了。


2020级MBA8班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