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的M班】返校时,“趣味”相约!

发布者:   时间:2019-10-09


返校时,“趣味”相约!

微风和煦,旭日高扬,秋意悄然在大连理工大学校园里伸展,迎接新学子的到来。

首次回到主校区学习课程,一切都是新鲜的。优雅动人的校园环境,丰富充实的课程安排,这次母校之行让我们受益匪浅。而我们也用了一种独特的方式,在这片承载了辉煌与历史的校园里,撒下了自己的热情。

104日中午,2019MBA9班的全体同学在经济管理学院门口集结,正式举行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50余名同学分成两组,通过光速跳、袋鼠跳和密室逃脱三个项目的竞逐,决出了胜出组和项目的冠亚季军,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对母校的感情。

 


光速跳,一个需要速度和协同的项目,3分钟的时间,两组同学竞相穿越绳索,都达成了超过100次的成绩,默契在不经意间显现着,初次配合的我们在这一刻齐心协力。

袋鼠跳,需要的则更是每个人的坚持不懈,一次次努力的跳跃,一点点向终点前进。同学们挥洒汗水,活力中显出优雅,优雅中透着坚持。

密室逃脱,考验的是全组的默契,个人的速度虽然重要,但是只有全组同时从绳索中逃脱,才可以完成项目。而两个小组都交出了10秒以内的成绩,在这场逃脱中,不再有个人英雄,每个人都是英雄。


秋日里,口号声与欢笑声共舞在挥洒过9班同学热情的校园。作为大连理工大学新一届的MBA,我们为在母校中留下过自己的痕迹而骄傲,更为能够身为大工的一员而自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