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党委宣布管理与经济学部更名及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任免的决定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9-03-05

 

     3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经济管理学院大楼B305会议室宣布关于管理与经济学部更名及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任免的决定。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出席会议,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要求。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炳君宣读相关决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朱方伟主持会议。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管理与经济学部更名为经济管理学院,任命叶鑫为学院党委书记,朱方伟为学院院长。免去朱方伟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职务,苏敬勤学部部长职务,李文立、叶鑫学部副部长职务。

 

 

 

 

 

    王寒松书记指出,学校党委对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流学科建设、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拓展办学资源、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班子通力合作、精诚团结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寒松书记要求,要在践行“四个服务”上有新作为,大连理工大学因新中国经济建设而生、在为国家命运奋斗中而兴,经管学科因国家发展及改革开放而生、而兴,大工人始终自觉践行“四个服务”,进入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要在立德树人上有新作为,充分结合学科特点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在一流大学建设上有新贡献,把握机遇,激发发展愿望,增益自身力量,发挥管理学科优势,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建言献策;要在管理体制改革上有新突破,发挥学科实力和经验优势,推动管理重心下移改革;要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有新进展,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四项工程”。

 

 

 

     随后,王寒松书记与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座谈,要求班子成员团结一致,把学院的事业办好。强调,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充分发挥年轻领导班子的活力,着眼关键问题、着手体制机制、着力抓好落实,推进管理重心下移改革。 

 

 

 

 

 

 

 

 

 

    苏敬勤代表上一届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继续支持经管学科的建设发展。叶鑫、朱方伟代表新一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表态,表示将团结班子一道,凝心聚力,把握机遇,系统谋划,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转自:大连理工大学网站: http://new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