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年夏季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及毕业报退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7-02

 

    2018年6月,管理与经济学部共有190名MBA、MEM、MPM及EMBA学生获得学位。为祝贺学生辛勤付出而取得的成果,管理与经济学部定于2018年7月6日(周五)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及您的家人出席典礼,记录人生这一珍贵的时刻。

时间安排如下:

一、现场报退、领证、领取档案具体安排

1.时间:2018年7月6日(周五)8:30-11:30,13:30-16:30;

2. 地点:①领取档案:大连理工大学西门伯川图书馆东侧一楼入口

②领取证书:管理与经济学部新楼C213 (大连理工大学西北门)

3. 步骤:详见附件MBA、MEM、MPM报退流程。

4.需本人携带的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

(2)本人或档案所在单位开具的介绍信或转档函原件:无介绍信无法领取档案。

①内容体现介绍“学生本人姓名”到大连理工大学领取学籍档案即可。

②用于 报退 当天学生本人到大工档案馆领取入学时建立的学籍档案。

③取走的学籍档案由学生本人自行送至自己原人事档案所在处归档即可。

(3)证书限本人领取,如不能,提前电话联系。必须报退完毕才能领取证书。

(4)报退流程用时约1个小时。请在规定报退日期办理,逾期不能办理。

5. 现场报退、领证、领取档案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411-84706577。

 

二、毕业典礼

1.毕业典礼具体安排

时间:2018年7月6日(周五)19:00

地点:管理与经济学部新楼正门广场(大连理工大学西北门)

要求:全体毕业生需穿着硕士服参加毕业典礼

具体安排:

(1)18:30           入场

(2)19:00--20:30    举行毕业典礼、授予学位并单独留影

(3)毕业典礼授学位照片领取:一周后请留意本年级QQ群,自行下载电子版

(4)相关事宜请咨询:0411-84707704

2.领取硕士服事宜

(1)领取硕士服需交押金200元/套,交还完好无损,押金返还。

(2)领取及返还地点:管理与经济学部新楼C216 (大连理工大学西北门)

(3)领取时间:7月6日08:30―18:30

(4)返还时间:7月6日13:30―21:00

(5)硕士服附属着装:应着白色或浅色衬衫。男士系领带,女士可扎领结。

(6)硕士服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411-8470657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