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工·2017年(第四届)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大赛总决赛成绩揭晓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7-06-08

 

2017年6月4日,第四届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现场,由丁永健副教授指导的解忧杂货铺队凭借《达伦特转型升级之路》调研报告10支总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本届大赛冠军奖项

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大赛是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在国内首家推出的,旨在提升专业硕士学生分析和解决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掌握管理分析的工具和方法,增强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同时切实解决对象企业面临的现实管理和发展问题、为企业竞争与可持续发展能的提升提供操作性强的诊断咨询方案。

2017年度赛事是2016级MBA学生全员参加的年度盛会。一校四地,27个小组,223名参赛队员;横跨4月、5月,从大连到沈阳,从上海到深圳,10支代表队作为内部选拔赛的优胜队晋级总决赛。

这是一次个人能力与团队合作力完美衔接的大赛,更是一次构建商业思维和拓展视野极佳平台。本次课程大赛巧妙地将MBA课堂所学的理论方法与企业情境有机的衔接,理论与实践相互印证,达到极佳的相互催化的效果,从而实现强化大连理工大学MBA以学生能力提升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特色。

 

丁永健副教授指导的解忧杂货铺(大连10组)荣获一等奖

 

叶娇副教授指导的鹏城队(深圳组)荣获二等奖

 

冯长利教授指导的钻石联盟(大连13组)荣获二等奖

 

孙秀峰副教授指导的聚英队(大连19组)荣获三等奖

 

刘艳萍副教授指导的3F队(大连18组)荣获三等奖

 

李新然副教授指导的BUG Killer队(大连2组)荣获三等奖

 

李新然副教授指导的BUG Killer队(大连2组)荣获网络人气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