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飞雪迎春 同心同德同未来——MBA、MEM沈阳班2017旺年会倾情贺岁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11-30

 

2016年11月26日,伴随着炫舞的灯光、激情的音乐,大连理工大学2016级MBA、MEM沈阳班倾情呈现的“同心同德同未来”主题旺年会,在沈阳辽宁大剧院激情上演。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成力为教授、丁永健副教授两位任课老师和班主任孙力老师远道而来,和沈阳校区李占斌校长、陈蕾校长及全体师生共度良宵。

 

 

场外冰天雪地,场内暖意融融。孙力老师带来了学校对沈阳班深切的问候,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更有收获,李占斌校长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新年祝福。

 

4A41F

 

晚会开始,沈阳班男神女神们的一曲开场热曲《情歌王》,将晚会直接带入高调热闹的氛围,迎来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四位主持人联袂登场,正式拉开了“同心同德同未来”的旺年会帷幕。

 

436D4

 

虽然平时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但同学们在短短的时间排练出了精彩的节目,尽显才艺。诗朗诵《大连理工伴我成长》让我们再次沐浴在大工恢弘磅薄的气息当中;吉他独唱《电台情歌》,琴声宛宛,怀深意长;歌曲《奔跑》和《我的好兄弟》热情洋溢、充满活力;小品《相亲》、《吃面条》以及相声《冒牌师哥》风趣幽默、演技精湛;歌舞《棒棒棒》,更令全场沉浸在劲舞与激情当中,让我们每个人的心随歌飞扬!

 

3C5E2

 

这次晚会最大的看点,当属歌舞《盛京十三钗之硕士秀》和梦幻的魔术表演,民谣音乐和流行歌曲相结合,再现了我们在大工校园中的青春情怀。重回校园,重登知识殿堂,在人生最丰美的时期,感谢能够和你们相遇!

 

480BF

 

一曲《大连理工大学校歌》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在令人心情激荡的歌声中,我们即将挥手告别2016年。祝愿大连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同心同德、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大连理工大学

2016级MBA/MEM沈阳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