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风里雪里,同学情融化冰霜——记大工15级MBA沈阳班拓展训练暨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11-25

 

1119日,入冬以来最强烈的一股冷空气横扫东北大地,但在沈城这飘雪的大地上,一张张如花笑脸伴随着纷飞的雪花绚烂地绽放,大连理工大学2015MBA沈阳班拓展训练暨团队建设活动如期举行。

早上730分,全体同学头戴DUT”标示的棒球帽,身穿“I  DUT”的T恤衫,在校旗和班旗的引领下,乘坐大巴车奔赴此次为期两天一晚的拓展训练营地。

 

 

同学们分成雄鹰队、辉煌队、苍狼队及郎才女貌队,展示了队旗、口号及队歌。拓展训练中,“赢跑环节”训练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逆向思维能力以及快速适应变化的能力;“团队圣塔”环节训练了团队的分工协作、提高效率及应对变化的能力;“急速60”环节训练了团队成员间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并不论顺境逆境始终保持冷静的能力。

 

48983

 

最令全体同学印象深刻的是在零下10几度的室外进行的“生死电网”和“坎坷人生路”环节,在通过“生死电网”时为了挽救最后没有通过的伙伴,面对教练提出的交换条件——30个俯卧撑,全班无论男女同学竞相承担,只为早日挽救我们亲爱的伙伴,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使大家的心紧紧的连在一起;在共走坎坷人生路时,我们扮演哑人的同学为了更好地照顾扮演盲人的同学,在布满冰雪的道路上一步三摔也不让朋友受一丝一毫的伤害,这种充满温情的关怀和照顾,就像冬日里的暖阳照亮了前进的道路,更融化了前进路上的冰霜。在完成了全部的训练后,拓展训练队就全天的项目进行了总结,当耳边响起《我们是一家人》的歌声时,全班同学情不自禁地紧紧相拥,我们的感情在这一刻得到了极大的升华。

 

34B53

 

当晚,沈阳班可谓是好事成双,一是拓展当天恰好是我班史记同学的生日,在班委会的计划下,大家给史记同学带来了他生日里的一个惊喜——一个生日蛋糕,一张签有全体同学名字的生日贺卡和每一个同学的生日祝福。

 

2D1E0

 

另一个是马文阳与吕红丹这两位班级伉俪,在拓展活动当天迎来了结婚18周年纪念日,全体同学同样送出了集体的祝福。

 

2B201

 

251EA

 

在经过第一天的团队拓展训练后,20日上午,王国红老师和于惊涛老师分别为全体同学们带来了《中国创新生态》及《商业伦理的个人意识》的主题讲座,使得大家在团队建设外又收获了专业知识。最后,全体老师及同学都收到了代表2015MBA沈阳班的拓展训练结业证书,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49E5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