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沙11战记】—解锁人生新高度的特别征程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3-05-23



600天集训,黄沙万里展大工雄风;

大漠三日行,从此魂牵梦绕忆一生。

有沙尘吹面,

有沙丘纵横,

有烈日灼身,

有风摇营帐,

怎敌我豪情万丈、众志成城,

狂沙千里难挡我,大连理工谁与争锋!



激情、超越、荣誉。情怀、责任、理想。忐忑、狂喜、落寞。感谢、感动、向往。

亚沙是一次旅行,更是一场修行,是一次珍贵的人生体验,是一次难得的提升之旅。亚沙是挑战自我,更是重新认识自我。我们翻越过的每一座沙丘都将见证我们一路走来的蜕变,记录着我们热血澎湃的青春。


随风奔跑沙鸥是方向,团队给我无尽的力量,把浩瀚的沙海装进你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大漠浩瀚,长河如带,沙海苍茫,朝日浑圆。它没有朝圣的殿堂可抵达,没有风情万种供享用,却铸就了我们一生的沙友情。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黄沙触目无尽处,如果没有高于常人的毅力,99km,70km,35 km的沙漠征程不可能完成。亚沙挑战赛,既彰显了大工人一往无前的勇气,更体现了我们胸怀抱负的格局与担当。

沙之磷磷,草之幂幂,风沙四起云沉沉。这是一程勇者的挑战之旅,这是一场强者的征服之旅,这更是一路并肩作战的协作之旅。如斧刃般的沙丘脊线上,留下大连理工勇士们坚实的足迹,整齐的队形,无畏的精神。

沙漠环境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此次比赛远比我们预想的虐太多。敬畏自然,置身于浩瀚大漠,人类太过渺小。


感谢A、B队全体队友拼尽全力,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靠着超强意志力甚至无意识的肌肉记忆行走直到最后一秒。更要感谢我可爱的c队全体队友,三天赛程全员按时完赛之余,为整个战队提供了最好的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我们整齐的队伍,三天持续保持超高的组织性、纪律性,沿途被无数院校夸赞。


   当狂风携沙打在身上,感到皮肤割裂的刺痛灼烧,没有人退却;

   当体力不支中暑抽筋,无助迷失方向在茫茫大漠,没有人恐惧;

   当超过规定完赛时间,错过打卡点遗憾错失沙鸥,没有人放弃;

   因为团队力量,队友就在身边,彼此支持,互相帮助;

   因为越过沙丘,终点有人等候,大大拥抱,深情鼓励;

   我们要超越自我,关的是比赛的门,走的是自己的路!



人生之路将面对无数个沙丘,没有人知道越过这个沙丘会经历什么,只要目标坚定,步履不停,终将抵达终点。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向苍穹,争一席擎天傲志!向大漠,敬一曲慷慨长歌!

队友是我最好的装备。你不一定要做亚沙队伍中最闪耀的人,但你要成为最值得信任的人,在团队中,信任很重要。因为喜欢,因为热爱,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好的同伴。


与强者同行,上瘾。与伙伴并肩,庆幸。世界太浩瀚,应该去看看。收获多多,感动满满,亚沙一次,沙友一生!


最后,向大连理工大学蓝鲨战队全体致敬,感谢每一位全力以赴默默付出的队友。

说春风十里,不如沙漠遇见你,太矫情。但于我,的确是,无你们,不亚沙!


大连理工大学沙十一蓝鲨战队成员:


超A队成员

闫德帅(副领队兼总教练)、温雪莲、崔婷


A队成员

朱峰(A队队长)   张晓旭(A队副队长)  陆文斌  高士真  王帅

        杨曦  周丹  孟晓   赵鑫新(A队副队长)  乔向东  陈佳明  王昕  


B队成员

万洪要(领队) 王有雪  李晓晗  房琳  刘洋  周琳  于溪


C队成员

阎凤琦(C队队长兼随队记者)  陈稚苇  戴伯涛  王馨路  杨霞  

张新彬  李逸男  罗鸿儒  赵聪  钟秋云  赵芯宇  武智超  吴殷


亲子成员

蒙颖  朱璟蒙  朱玥蒙  毛新宇  王崇聪  毛羿霖


志愿者

李亨羽  李良


(备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撰稿:大连理工大学C队队长兼记者 阎凤琦

大连理工大学A队副队长 赵鑫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