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备考心路 > 正文

与强者同行 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者:   时间:2024-03-14

我想,来读MBA的同学可能有很多和我一样,感觉自己的生活仿佛到了瓶颈期,所以希望能够通过系统学习来接触更多的行业,掌握更多知识来武装自己。

从2021考上大工MBA开始,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以前的我,从没想过能够和同学们一起,为上市公司做企业诊断和战略分析;从没想过能够有机会与全国各地MBA院校精英参与各类活动,结下深情厚谊;更没有想过因为读MBA,让我养成了自律的生活习惯,热爱跑步,带动更多人一起锻炼身体!

以前的我可能总有一些“得过且过”,总是会抱有一丝侥幸心理。可当我与博学睿智的老师们在一起时,他们除了教授学科知识外,更是激发了我对于工作、生活和未来的思考。了解国际形势、国家政策和行业背景,才能更好知道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里。在学业、工作与家庭的多重压力下,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且性格迥异的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团结协作。

现在的我有了新的工作角色,通过MBA的学习,我在工作中有了更多维度的思考和提升,让我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多的提升空间。良好的运动习惯让我精神饱满,通过运动我也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同时,让我相信自己可以实现更多的挑战!

与强者同行,遇见更好的自己。有老师不辞辛苦地精心指导,有同学校友的鼓励陪伴,也有自己不服输,不放弃的坚持。大工MBA生涯还在继续,未来可期,相信明天会更好!




赵鑫新

2021级MBA2班班长

大工蓝鲨战队亚沙13领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