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备考心路 > 正文

闪耀的记忆都和MBA有关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4-03-14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我已入学大工MBA两年,在过去的两年中,我生活里闪耀的记忆都和它有关。

第一年入学,最大的感受是找到了好多同伴,入学MBA的不论是老板也好,企业中高层也好,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永远活力满满,精力旺盛,即便日常工作、生活都非常繁忙,但永远会积极调整行程来参加学校活动,与积极的人为伍,自己也会更阳光地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另外,在MBA读书也是我工作瓶颈时的充电站。大工MBA的师资力量极强,配合案例分析、企业诊断等多项实践活动能让你迅速地吸收所学的知识并为己所用,而这些底层逻辑的梳理、管理知识的积累也会让你在工作决策中受益良多。

入学第二年,我因为参与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而有幸继续沉浸式体验MBA的精彩。每周一次的案例模拟演练和老师们的队内辅导,其强度之高、培训之扎实仿佛让我再重修了MBA的必修学科,各类赛事的筹办和参与也让我结识了全国天南海北的MBA精英,站在了更多舞台上去展示自己,年少时在校园里未曾达到的成就在MBA读书时都再次圆梦了。

现在我正在进行论文收尾的阶段,在这个逼迫自己沉下心来打磨论文的时候,我也感受到了我的导师齐丽云老师对学术的认真,对学生的负责,我自己也不知不觉改善了浮躁和粗糙的性格。

在我下定决心之前报考大工MBA之前,我只知道我想要追寻更精彩的生活,而我真正收获的远比我期待的要更多。追求的后面没有句号,人生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只有你听从内心的召唤,勇于迈出第一步,人生的风景就永远是新奇的、美妙的。




慕佳宏

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冠军队队员、大工玉兰演讲社创立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