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备考心路 > 正文

自律和坚持是目标实现的基础

发布者:   时间:2023-06-29


20234月,我收到大连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的拟录取通知,收到结果的那一刻,全家都是喜悦的,一年的坚持和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2021年底,我决定了自己要去读研究生,通过比较和了解,首先选择了大连理工大学——这所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大工教学资源丰富,学科底蕴深厚,有着浓郁的学术氛围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这些都深深的吸引着我。我相信在未来求学期间,大连理工大学能给我提供广阔的成长平台。

作为一个行动派,20222月就去辅导机构报了班,所有的学习基本都是从零开始的。对于基础薄弱的人,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考虑报培训班,系统和有规划的学习,可以让我们更快更高效的利用时间,快速的掌握知识。刷题,是学习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温故而知新。反复刷题,尤其是历年的考试真题,不仅可以夯实基础知识,也能从中汲取到不同的做题思路和提高做题速度,毕竟研究生考试是从思维和题量等多方面来考验大家。对于英语,一定要坚持每天背单词,另外作文是容易得分项,一定要熟练掌握基本的写作知识点。

总结下来,学习贵在坚持和自律,有付出终究会有收获。

孙瑶-2023MEM大数据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