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同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学会 > 精彩回放 > 正文

用脚步丈量着城市的风景——2017级全日制班参加第十六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掠影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8-06-08

繁花烂漫,海风徐徐,和煦的阳光映着灿烂的笑容,浩浩荡荡的徒步大军犹如一条色彩斑斓的河流,蜿蜒流淌。2017级MBA全日制班的同学们在这一天任性的放飞自我,行走在风光旖旎的滨海路上,用脚步丈量着城市的风景,用心感受着浪漫之都的无穷魅力。

 

 

 

早上7时,同学们如约来到了美丽的东港商务区, 8时,第十六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徒步爱好者一涌而出,兴奋与喜悦同行,欢歌与笑语相伴。我们这支蓝色小分队一路欢笑、一路高歌,漫步于青山碧海之间,我们感受着滨海路的美景,感受着大连这座城市的徒步气息……

 

 

 

 

二十公里的路程,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加油,靠内心共同的坚持,我们一直行走在队伍的前方。我们越走越觉得身上充满了力量,烈日、酷暑、汗水、虚脱都已经不是问题,因为每一段路的前进似乎都充满了困难,但每前进一段都距离终点又进了一步。经过4个多小时的跋涉,同学们陆续的抵达了20公里处,每个人的身体都很疲惫,但脸上却都洋溢着胜利的笑容。

 

 

 

 

我们MBA全日制班参加的这次徒步大会,以健康、绿色、亲近自然的方式,搭建起同学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使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

 

 

 

没有永远晴朗的天空,没有永远平坦的路途。一路上总有一些悲喜要品尝,总有一些苦乐要咽下。不断的跌倒,才有不变的顽强与收获;不变的风雨,才有不断的历练与懂得。让我们做生命的强者,且行且歌。  

 

 

/2017级MBA全日制班  王洪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