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赛事速递】2021年MBA足球联赛圆满完赛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8-12

2021年“瑞府杯”MBA足球联赛圆满完赛

——足球拉近你我  传承足下起航

伴随着总决赛最后一声哨响,献礼党建百年系列活动之——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瑞府杯”MBA足球联赛圆满完赛。

自2021年5月起,来自苏州、深圳、保山、沈阳、大连的同学们相聚凌水主校区,以一场9v9“南北友谊赛”拉开了足球联赛的序幕。揭幕战汇集了各校区足球名将,同学们以球会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大工经管人的风采!

联赛“重逢”阶段的比赛,执行国际足联5v5比赛标准,五人制足球赛自6月份开赛以来,历经疫情延期,在历时2个月的赛程中,联合会成员和参赛队伍密切沟通,克服困难,共同见证了来自14个班级的10支队伍参与了20余场比赛的竞技,留下了无数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

MBA联合会体育部特别为本届五人制足球赛增设了女生点球环节,中场点球趣味横生,大大提高了参赛队伍的全员参与度,也使得比赛充满了创新性和挑战性。百余名同学在绿茵赛场上的激情碰撞,承载了大连理工大学一代代足球小将的青春情怀。

经过激烈角逐,其中IE联队、南葛队、名字不重要、工程无双队从小组赛中突出重围,一路披襟斩棘,闯进半决赛。南葛队与IE联队会师决赛,总决赛南葛队以8:4战胜IE联队获得本届足球联赛冠军,IE联队获得亚军。

冠军:南葛队(2020级MBA4班)


亚军:IE联队(2019级EMBA+2020级MBA2班IMBA)

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瑞府杯”MBA足球联赛近一步增进了2019级、2020级跨年级跨地域各班凝聚力和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各班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在MBA联合会体育部的策划和组织下,比赛过程中充满欢乐,实现了同学间的友谊传承。

未来,联合会体育部将肩负着助力学院发展,学生快乐健康成长的责任,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团队间的向心力,加强院际间的交流,展示大连理工大学MBA风采,发挥好体育活动的桥梁和平台作用。


文/ MBA联合会体育部 阎凤琦、张皓南


比赛花絮一起来了解一下:

决赛双方合影

酷热炎暑,敬业的体育部小哥哥小姐姐

同学们画起了战术板

888B

M1M联队(2019级MBA1班+2019级MEM1班)

名字不重要(2019级MBA4班+2019级MBA7班)

象牙山五壮士(2020级MBA1班+2020级MBA5班)

怎么踢都队(2020级MBA3班)

大六班(2020级MBA6班)

旋风队(2020级MBA7班)

快乐卷球(2020级EMBA)

工程无双队(2020级MEM1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