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赛事速递】首战燃!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前场杯”SEMBA篮球联赛开赛!

发布者:   时间:2020-10-19

   在2020这个特殊的一年,我们期待已久的大工SEMBA篮球联赛终于拉开帷幕。新学期伊始,为了促进各班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20年10月17日,由MBA联合会主办的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前场杯”SEMBA篮球联赛在星海广场前场运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前场运动中心赞助。

   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秋艳老师、前场运动中心董事长马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刘昕老师、第18届MBA联合会主席王晓宇等联合会成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同时,2019级MBA2班班主任吴灏文老师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经济管理学院田一辉老师、陈阵老师、张宇老师、范辞涵老师、汤士慧老师组成教工联队在参加开幕式后也参加了3V3的赛事。


MBA联合会主席王晓宇主持开幕式

前场运动中心董事长马帅致辞

运动员代表冯基洋发言

MBA学生事务办公室刘昕老师发言

赛事专业裁判组

参赛队员

  在裁判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秋艳老师宣布联赛开幕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MBA/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秋艳老师为比赛开球

  此次比赛分为2020级5V5比赛和2019级3v3比赛,2020级5V5比赛第一场进行的是A组1-2——20级7班vs20级5班,工作人员完成运动员检录后,17:00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7班进攻猛烈,11号冯基洋不愧为CUBA的选手,多次带领团队组织有效进攻,场上球员积极配合,上半场成功拿下14分,5班以4分的成绩暂时落后,但巾帼不让须眉,中场投球环节5班女生为班级赢得4分。下半场5班调整战略,换上1号选手李家奇,团队配合也更加默契,李家奇的上场为5班追回了不少比分,同时5班的24号选手刘璇表现出色,带球连过3人跨过大半个球场直接上篮,进攻速度堪称“旋(璇)风小子”,最终5班以24:18分反超7班,赢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不得不提的是,7班和5班的啦啦队也是非常有气势,拿着标语整齐地排排坐,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相当奥利给!

21633

5班 VS 7班 精彩瞬间

5班队员

7班队员

  2020级5V5比赛第二次进行的是B组1-2——20级4班vs20级6班,工作人员完成运动员检录后,18:00比赛准时开始。开场不久,4班的5号选手吴昊拿下首个进球,1分钟内23号选手李劲夫再进一球,转眼5号选手吴昊又进一球,开场几分钟内连进3球,4班已经打出气势,6班也不甘落后,团队配合非常默契,组织有效进攻,怎奈4班防守太强,23号李劲夫漂亮盖帽,真是“劲夫当关,万夫莫开”!虽然最终比分是4班以33:14完胜6班,但6班展现出的敢于亮剑、敢于拼搏的精气神,让人对他们的下场比赛充满期待。

4班 VS 6班 精彩瞬间

4班队员

6班队员

  10月17日同步进行的还有2019级3V3比赛,比赛第一场进行的是教工联队VS 2019级5班,两队的角逐非常激烈,5班在上半场占得先机,大比分领先,在经过中场布置之后,教工联队调整状态,逐步将比分追上,甚至一度反超,最后5班打出一波小高潮重新稳住局势,整场比赛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5班以55分比43分取得胜利。

教工联队 VS 5班 精彩瞬间

教工联队 VS 5班 精彩瞬间

教工联队 VS 5班

  3V3比赛第二场进行的是2019级2班vs2019级1班,17:45比赛准时开始,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突破上篮,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正如1班标语所写的,“老兵不死”,甚至还很猛呢!最终2班以37分比32分取得胜利。

15201

2班 VS 1班 精彩瞬间

2班队员

1班队员

  3V3比赛第三场进行的是2019级7班VS 2019级3班,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2019级3班奋起直追,2019级7班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2019级7班以36:22战胜对手。

7班 VS 3班 精彩瞬间

7班队员

3班队员

  很遗憾2019级6班在本次联赛首轮轮空,未能参加比赛,但是6班的队员还是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提前了解对手情况,希望在下一轮的比赛中看到6班在球场大放异彩。

  10月18日精彩继续,第一场进行的是2020级5V5比赛B组3-4——20级1班VS 20级3班,17:00比赛准时开始,1班的特点是团队年轻,进攻速度迅猛,3班则以团队稳健、配合默契为优势,开场不久,3班的9号选手刘本阳帅气反手上篮,1号选手安自英默契配合,组织进攻和防守,1班同学也不甘落后,比分紧追其后,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在啦啦队的欢呼呐喊中,3班以34:24的成绩取得本场胜利。

3班 VS 1班 精彩瞬间

19242

3班队员

1D0EE

1班队员

  第二场进行的是 A组3-4——20级IE联队VS20级MEM1班,这场比赛呼声很高,吸引了许多同学和家属前来观战。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IE联队的7号选手廖明轩便率先进一球,让本来热情高涨的赛场变得更加热烈,转眼MEM1班也进一球,现场的气氛迅速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MEM1班的3号选手刘心语是核心主力,只见他体态轻盈,进攻灵活,带球连过2人,跨过大半篮球场直接上篮,这波操作真是让人目不转睛,“心语心语,就是与众不同”。IE联队的23号选手卢嗣尊进攻也非常迅猛,与李东彭和魏韬配合默契,连连进球,引起全场叫好声此起彼伏,“嗣尊嗣尊,果然名不虚传”,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IE联队的55号选手戴伯涛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命中3分球,将比分拉开,最终IE联队以37:31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本场比赛的啦啦队也是史上最强,两队啦啦队气场全开,声浪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氛围燃爆全场,加油助威你们是专业的!

IE联队 VS MEM1班 精彩瞬间

IE联队队员

MEM1班队员

  截至10月18日19:00,“前场杯”SEMBA篮球联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预知后续赛事如何,敬请期待!

更多赛事花絮如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