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报名|2023年大工MBA"谁“羽”争锋羽毛球争霸赛活动通知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3-03-07

“羽”你相遇,激情无限。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MEM/MF谁“羽”争锋羽毛球争霸赛即将震撼来袭!为丰富大连理工大学MBA同学们的文体生活,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形成良好的班级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示同学们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MBA联合会体育部拟于3月开展谁“羽”争锋羽毛球争霸赛,请大家踊跃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7日至2023年3月11日


二、参赛队伍:

1、2022级、2021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原则上2022级每班报一支参赛队伍,2021级可根据本班情况参赛。

2、参赛队伍每队至少4名参赛队员(2男2女),至多不超过8名,单场比赛队员不得兼项。


三、比赛项目

三场制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


四、奖项设置

团体赛冠军、团体赛亚军、优胜奖、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等。


五、比赛方法

1、根据报名队伍情况进行抽签决定对阵,比赛为淘汰赛。

2、比赛采用21球制,一局定胜负,当双方均为20分时,领先对方2分的一方赢得该局比赛。

3、比赛开始前10分钟,每队需上交本场比赛出场队员名单。


六、联系方式

各班级由体委或指定负责人作为羽毛球争霸赛班级负责人,组织报名、收集信息并桉要求反馈报名表至指定邮箱dut_tiyubu@163.com。

请大家发送邮件以【羽毛球赛+班级】命名,例:羽毛球赛2022级MBA1班


提示:请各参赛队员务必购买保险,并做好充分的热身活动,避免意外受伤。



报名表请见附件下载


文/MBA联合会体育部 亓青蕾

图/MBA联合会宣传部 陈斯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