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令营计划
  • 申请资格
  • 夏令营时间表
  • 面试考核
  • 夏令营营员申请

    申请资格

    申请2020MBA夏令营须同时满足下列(一)(二)两项条件:

    (一)报考非全日制MBA(含EMBA)。

    (二)考生学业水平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截至20209月入学前):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791日以前获得毕业证书);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591日以前获得毕业/结业证书);

    3.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91日以前获得证书)。



    奖励政策

    通过夏令营考核的考生,一志愿报考且初试分数达到我校公布的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标准,可进入我校复试,按照排序规则,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未参加或未通过夏令营考核的考生,仍可正常报考,初试分数达到我校公布的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复试分数线(高于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可进入我校复试,按照排序规则录取。



    申请办法

    考生登陆大连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首页,点击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注册申请。

    .




    批次

    在线申请时间

    面试考核安排

    面试名单公布

    面试日期

    结果公布

    第一批

    729-814

    在线申请截止后一周内

    公布名单后一至两周内

    面试结束后一至两周内

    第二批

    826-910

    第三批

    924-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