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嘉宾 | 我们 | 预告 | 新闻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是由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创办的系列公益讲座。自2006年开始,管经学部在充分整合大连理工大学多学科资源的基础上,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教授、企业高管来担纲主讲者,多角度、多范畴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提供智力支持。

这里有权威专家解读经济热点,行业精英共叙发展之路,名师大家阐述管经新篇。现在,大工管理公益讲堂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层面系列讲座,包括院士讲坛、校内外知名教授的名家讲坛、国内外知名企管者的企业家讲坛、海天学者讲坛、MBA/EMBA新年论坛、创新创业六角楼校友论坛和智慧百科等。在各界重量级主讲嘉宾的鼎力支持下,讲堂形成了理念超前、内容精彩、服务公众的鲜明特色,成为一个广受欢迎的主流论坛。

近十年来,几十位知名学者和优秀企业家出现在大工管理公益讲堂,先后有中国工程院院士、管理学院首任院长王众托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汪应洛教授等国内外知名学者以及大连万达集团王健林董事长、大商集团董事局主席牛钢等知名企业家受邀主讲。他们来去匆匆,但留下的却是一场场充满思想碰撞和智慧火花的精彩演讲,为学生们带来一次次精神的盛宴、智慧的启迪和理念的洗礼。

目前此活动已成功扩展到山东、新疆、云南、内蒙、深圳、沈阳等地,逐步形成了良好的循环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