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情境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境教学 > 六角楼论坛 > 正文

感恩能与卓越者同行——大工创新创业六角楼论坛学员感悟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10-21

 

 

大工六角楼创新创业校友首次论坛,六角楼内座无虚席。

辽宁迈克集团设备时代(大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徐延峰作为论坛首位主讲人,首先介绍了跨境电商的现状,通过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处理方法向同学们揭示了跨境电商在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的身影,同时又以他的自身经历为例,进一步展示了跨境电商在中国的发展。讲座全程可以说是精彩、真挚,饱含创业者的努力与智慧。

 

 

除了本校师生外,今天参加大工六角楼论坛的还有很多校外学者和其他高校同学,创业创新这个新时代新背景下的新话题真真切切吸引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作为参与者,我从徐延峰校友的讲座中收获颇多。创业创新,就是一种坚持不放弃的守望与力量,这种守望注定独孤,前路注定鲜有人同行。决定上路,就不要受到他人与环境的干扰,这是对创业创新者最基本的考验。同时,他谈到,在创业创新的路上,犯错误是经常性的。要勇于承认错误,从错误中学习、成长,让错误成为激励。总会有一天,这些错误会带给创业创新者更独到的洞察力。感谢徐延峰校友分享他的跨境电商二十年之路,从一开始被当作玩笑对待,到电商崛起的风云际会,再到今天全球经济凛冬将至的大背景下,徐师兄这样的创业创新者每时每刻都在经受着挑战,也在向困难与未知发起挑战。我希望这种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成为我们六角楼创业创新校友们的共鸣,我感恩能来到大连理工大学MBA,感恩能与卓越者同行。

 

 

/2015MBA脱产班   刘天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