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同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学会 > 精彩回放 > 正文

分享梦想 完成创业小目标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9-18

 

没有古板的台上演讲台下倾听,没有模式化的固定展示,有的是鲜花芬芳,红酒醇香,还有创客们的头脑风暴游戏。

这,就是大工的创客无限俱乐部,也是我心向往,并在进入大工后第一个申请加入的团队。

与创客无限俱乐部缘起于俱乐部一周年活动,在入学前,这个创意无限、朝气蓬勃的团体就深深地吸引了我!能在开学伊始就加入这个团队,感到非常荣幸。

 

 

9月9日,俱乐部在蜂巢酒吧举办的第八期创业资源沙龙会。这也是我参加的首次创客沙龙活动,轻松随意的氛围中,大家轮流分享自己的创业梦想、创业理念,并在交流中共享资源。

这一次,和我同样来自2016级MBA的周明峰同学带来的创业计划书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他的创业项目是海外定制婚礼,将“盟誓之旅”以“甜蜜梦幻的爱之旅程”来体现,把旅游与婚礼两个浪漫的元素巧妙结合,为新婚新人定制一场浪漫难忘的海外蜜月式婚礼。

 

 

据说周明峰本人的婚礼也是自己策划的哦~他希望通过创客俱乐部完成他的创业梦想。

经过大家的讨论、分析,创客无限俱乐部决定孵化这个项目,这个项目正式入驻俱乐部。

今后俱乐部还将举办多轮线上项目分享和一系列的项目路演,欢迎拥有创业梦想、创业资源、创业计划的小伙伴加入我们。

 

 

    创客俱乐部一起碰撞创业的灵感、分享创业的经验的平台,欢迎有创业梦想的你加入我们,在这里,分享创业梦想,达成创业愿望,就是我们要实现的小目标!

 

 

创客无限俱乐部联系方式:

孙猛:15142584555

魏琳:13478588587

 

 

魏琳 2016级MBA大连1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