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同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学会 > 精彩回放 > 正文

MBA校友“马上”有约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5-11

 

草长莺飞春已至,万物复苏相伴行。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缘来是你俱乐部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校友聚会。2016年5月8日,参加活动的校友齐聚大连巡安马术俱乐部,与马儿亲密接触,并亲自上马体验骑乘和射箭,现场一派欢声笑语。

 

 

这座马场是东北唯一的英国马术协会成员,场地、设施、教练都十分专业。走进马厩,一匹匹高头大马映入眼帘。同学们对这些来自欧洲的骏马充满好奇,争相选择自己喜欢的马儿合影留念。工作人员说,这些受过训练的马儿智商可以达到3岁孩子的水平,所以与人交流的过程中互动性很强,既聪明又温和。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分组。有的射箭,有的骑马,交替进行。射箭的小组组织了射兔子(模型)比赛,告负的队伍集体表演节目。而骑马的过程中,远景拍照需要同伴帮忙。场外的小伙伴们十分给力,角度、时机,抓的那叫一个精准,照片也是人俊马美、高大上。大家一边游戏,一边在微信群里分享照片,其乐融融。

 

活动在临近中午时结束,五月八日当天恰逢母亲节,同学们互留了微信,约定下次活动时再聚。我们相约五八,大“约”在春季!

 

 

 

2014级MBA大连4班 周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