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同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学会 > 精彩回放 > 正文

大工MBA首期创客沙龙开讲啦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11-25

 

首秀

1118日,好日子,不容易忘记喔

 

主讲大咖就在身边哦

陈国民 2014MBA脱产班学友

 

老陈说

创业最重要的就是信仰和情怀,不要为了谋生或欲望去创业。

要有接受创业过程中痛苦和失败的准备。  

创业更需要激情和毅力,创业是自我超越的过程。

创业的过程可能是孤独和无助的,当你找到对自己创业成功的定义,也许会对创业有不同的期许。

 

沙龙线下和线上都有分享

周三线下面对面《老陈说》,周四创客无限俱乐部微信群还是《老陈说》,不同的交流方式,一样的感慨:真有料!赞。赞。还是赞!!

 

创业充满了魅力,她为梦想者插上翱翔的翅膀,为勇敢者扬起远航的风帆。如果你也想创业,不妨加入我们,期待下次开讲。  

 

回音壁

 



 

创客力军

 

刘洋,是个地道的工科男,他向我们分享了他大学时候做的设计,一个可以在洪水中逃生的床,当洪水来临时它可以自动变成一个救生舱。多亏这个设计没有变成现实,不然大家都要每天睡着一张小小的单人床等着洪水的到来嘛。

 

梁倩刘巍,说厌倦了大企业里一成不变的生活和不上不下的收入,想要通过创业来改变自己的生活,来这里可能也找到了一些灵感。

 

诗慧,说自己家的水泵制造工厂,在上一辈退休了以后就很难再经营下去,这也说出了一些老制造企业的困惑。老陈说正好有朋友想要购买水泵,不经意间可能又谈成了一笔生意。

 

任明,说在部队呆了20年,要转业了,想要创业,却很迷茫。相信他会经常成为我们沙龙的座上宾。

 

创业充满了魅力,她为梦想者插上翱翔的翅膀,为勇敢者扬起远航的风帆。如果你也想创业,不妨加入我们,期待下次开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