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同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学会 > 精彩回放 > 正文

众里寻她 缘来是你——“缘来是你俱乐部”首次活动小记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11-18

 

    201511151314分,“缘来是你”俱乐部在大连理工大学DUT 1949 COFFEE举行了首次交友活动。现场活动有10对(20名)单身男女参加,活动分“自我介绍”、“眼神逃脱游戏”、“盲选配对”、“问答BINGO”、“害你在心口难开”五个环节进行。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

 

 

    轻松的活动,精心的设计,参与者由一开始腼腆羞涩,到渐渐熟络互相攀谈,到最后互留微信,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有缘千里来相聚,无论是否能在这里找到另一半,相识就多了一份缘;也许你已经有心仪的目标,也许在这一次活动中没能一下子找到另一半,但是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也是不悔的选择。

 

 

    活动最后宋平平老师为两位游戏优胜者颁发了纪念品,并且透露12月及明年3月、4月陆续有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缘分不容错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