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同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学会 > 精彩回放 > 正文

大工,天使一样的存在 ——大工MBA风云战队黄山挑战赛采撷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08-31

 在校内,我们是MBA,在校外,我们是大工。

2015年8月22-23日,国际商学院黄山挑战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知名高校商学院23支队伍近3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我们大连理工大学的MBA风云战队也积极应战,一场盛况空前的“战火烽烟”在黄山激情燃起……

         

 

每位选手以负重徒步穿越的形式,两天时间需要完成40公里的山路。比赛全程小雨密布,山路蜿蜒,途中一名队员高烧、一名队员韧带拉伤,两名队员膝盖旧伤,但这些伤痛都没有阻挡队员奔赴终点的脚步,全体队员始终互帮互助,主动为体能稍弱者减轻负重,甚至出现了几个重包裹全队传递背的感人场面,最终大工MBA风云战队12名队员以7小时11分的团队总成绩成功汇聚终点!

竞技比赛是激烈而残酷的,但大工MBA助人为乐的赛事精神却让大赛组委会和兄弟院校记忆深刻。后勤组主动帮助赛事组委会向山上运送物资,帮助其他学校赛友拎补给食物,参赛队员在自己水资源严重稀缺的情况下,仍然把水和能量补给品分给其他学校救急,全体黄山赛友送给我们大工参赛队一个美誉“大工,天使一样的存在!”。听到这句话,我们觉得很欣慰,我们没有夺冠,但我们的“赛品”和意志力却被全场赞誉。在这里,我们结识了很多新朋友,获得了友谊、经验和经历,这些对于首次参赛的我们,尤为珍贵。

 

          

 

虽然是代表学校参赛,但大家都不计较时间和金钱的付出,牺牲了自己宝贵的年假,特别是建艺王丹老师自掏腰包主动为大家购买了战服。使大工成为除主办学校外,为数不多团队服装统一的学校,让我们大工的对外形象展示倍加鲜亮光彩。

比赛结束了,全体队员已回归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每个人都从黄山之行收获了很多,队长范军及全体队员组成了“大工MBA风云战队”,准备继续秉承着对户外运动的热爱,吸纳更多优秀的队员,坚持体能锻炼和极限挑战,通过积累经验继续备战各种高校赛事,将为母校争光的使命传承不渝。

 

随意坐地堪露宿,卧看行云逐浪翻。

此生留得豪情在,再作长征岂畏难!

 

在此为全体黄山队员点赞。静待下期赛事,再睹英雄风采!


                                                                                  2009级MBA张明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