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情境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境教学 > 情境体验 > 正文

e路向前队--不忘初心,且行且思

发布者:   时间:2019-08-08

2019年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冠军队参赛回顾



一等奖 e路向前队

任课老师:丁永健

队长:杨允

队员:周晓川、陈中江、付贤德、苏嘉庆、李慧、王瑛珊、廉雪、汤沈娜、陈峰



初相见,携手行

6月下旬,初夏已至,我们欣喜地拿到了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历经数载,重回校园,难以言表的幸福与激动!

与此同时,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也随之拉开帷幕。带着兴奋的心情,我们开始了第一堂课。



接案例,遇男神

从瑞幸咖啡到联众钢管、再到国潮李宁,一件件精彩的案例分析、一份份难忘的历程。

大工男神丁永健老师的循循善诱、平易近人已是令人折服,更有彻夜不眠、诲人不倦的身体力行更加让人感动,这一切都激励着大家众志成城、一路前行。



试牛刀,锋芒露

从瑞幸咖啡“新零售航母,从心启航”,到联众钢管“灵活借势,铸大国工匠之魂”,国潮李宁的“道”都凝结了小伙伴们的智慧与辛勤,融入了丁老师的悉心指导。

案例大赛紧张激烈,场上唇枪舌剑、场下全力支援。没有人规定每个人该做什么,却没有人在观望,大家的团结、高效、务实让每一个队员都充分享受这“累并快乐”的旅程。各位评委老师们的精彩点评和向其他队伍学来的新招数都让我们边反思边不断完善自己。


铭初心,击长空

从职场回校园,虽然可能没有了“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书生意气,但历经了社会实践所历练出的沉着干练和睿智从容却是我们致胜的法宝。

不忘初心、感恩历程,且行且思、且思且行。从此我为大工人,鹰击长空共鹏程。


e路向前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