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情境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境教学 > 情境体验 > 正文

DLUT-NO.1队——关于企业诊断 俺们是认真的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6-02

2016年(第三届)MBA诊断咨询课程总决赛获奖团队分享

 

DLUT-NO.1队(大连1组)

韩吉庆(队长)、宋承坤、崔敬一、邹韵、张艺文、段政秋、王璐、徐东明、宋雪丽、李贺

任课教师:丁永健

咨询项目:《聚优品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诊断咨询》

 

“大家再坚持最后一下,再有两天就可以摆脱我这个讨厌的“yin”了,亦或许咱们会在未来某一时刻,怀念这段忙碌而又随时随地有邮件“轰炸”的日子~~有你们陪伴的日子真好。”

“当我亲手帮你们每个人粘上A2赛号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今天会是我们每个人MBA第一年学习的一个完美的ending。我曾说过我们或许会在未来的某一天会怀念那段曾经邮件“狂轰滥炸”过的日子,但我现在想说的是谢谢每一位兄弟姐妹陪我一路走来,让我见识到了更美的风景。”

眼神慢慢地滑过这些曾经自己写下过的文字,莫名的雾气在眼中慢慢升腾,或许是因为企业诊断落幕后对你们每个人的依依不舍;亦或许仅仅是因为手中咖啡的热气模糊了我的视线,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赢了,Yes, We Are The Champion!

企业诊断一路走来,有过太多的感慨与收获,如果你一定要我用一句话来总结那就是政秋曾说过的“很累很想放弃,但坚持下来却发现自己可以被抻的更长,压缩的更紧,睡得更少~”。昨儿看到我们的“亲”老师丁男神在朋友圈中自我调侃,说没有跟俺们一起调研,也没一起讨论,巴拉巴拉~~,评论中我最喜欢雪丽的回答“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老师你在我们心中就是No.1, no reason,no comment~!

   最后,我想用我曾经在案例大赛之后文章的标题作为ending: Over is A New Beginni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