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情境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境教学 > 情境体验 > 正文

纵横激辩在MBA案例大赛之巅——大工蓝海队荣获“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季军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09-26

 

这是一门古老的学科,它闪耀着人类逻辑思辩的熠熠光辉。从中国古代战国时期的百家争鸣,到欧洲古希腊、古罗马时期的论辩之术,在东西方哲学发展史上,论辩已成为一门不可或缺的科学与艺术。今天,以论述、辨析、展示为特色的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正以迅猛之势,席卷MBA商学院。

9 26 ,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在北京启幕,来自全国16所院校的MBA代表队,在这里展开一场管理案例的激烈竞逐。大连理工大学蓝海代表队最终获得季军奖项,同时参赛队队长王珺璠同学也斩获了本届比赛中的“最有价值队员”殊荣。

 

 

以本土案例模拟激烈商战,以集体智慧展现思辨光芒,大工MBA蓝海代表队由冯长利、丁永健2位指导老师领队,率领包括王珺璠、孙馨、邹旖莨、朱晓峰、韩萌、蒋峥、刘巍、西楠、刘景林、范卫国、刘汉卿、孙德志、居帅13MBA学生,小集体,大智慧,从校园突围赛问鼎到东北赛区冠军,从沈阳到北京,时间跨度近6个月,面对几十篇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百优案例的考验与打磨。队员们经此历练,在案例分析的把握上更加精到、深入。赛场上,台上和台下配合默契,参赛队员辩论角度准确,观点鲜明,逻辑合理,展现了大工MBA的风采和实力。

 

 

【赛事介绍】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是一项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专业化赛事,已成为全国MBA高校分享案例、汇聚智慧的顶尖平台,每年举办一次。2015年第三届大赛在春季启动,4月,69所院校,近千支队伍角逐校园突围赛;7月,近四百支代表队竞技区域赛;9月,16支代表队对阵总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