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 > 动态 > 新闻 > 正文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走进惠普之高绩效团队建设



2015年05月19日     事业发展部

 

五月,天空沉静,草木欣然。在大家的期盼中,大工管理讲堂特邀Thomas Mobley教授主讲的“创造高绩效团队”主题讲座于5月15日如期在大连惠普公司顺利举行。我有幸参加了这次学习,且受益匪浅。

为了提高团队作战能力,改善绩效,这次讲座Thomas Mobley教授精心设计了二个培训主题:创造高绩效团队和改善领导技能。讲座刚开始,Thomas Mobley教授就用幽默语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消除陌生感。并通过互动游戏、视频播放和实际案例分享等不同的形式的讲解,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建设的意义,同时启发大家分组讨论、演练和分享,使大家掌握了高效团队的形成技巧,明确了建立高效团队的关键要素,了解了能迅速提高团队建设水平的思路与方法,以及如何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团队作战能力,改善绩效。讲堂结束后,还有同事围着Thomas教授进行观点交流,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毕业后参加过很多次大工管理公益讲堂,去年的“在选拔和雇佣过程中如何克服‘偏见’”讲座,是我第一次听到Thomas Mobley教授的课。而今,大工讲堂携Thomas Mobley教授到达惠普公司,对我个人和同事而言都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随着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企业的发展和进步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团队,才能最终实现个人与团队的共同成功。希望大家注重理论在日常工作中的应用与实践。也希望大工把更多的管理讲堂带入惠普。

文/2012届MBA校友  赵英玉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