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 > 动态 > 预告 > 正文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第58期)预告



2016年07月25日     MBA教育中心

 

全球能源互联网

 

【讲座时间】2016年7月31日(日)9:00—11:30

【讲座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C座203室

【特邀嘉宾】

 

 

王芝茗,教授级高工,工学博士学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电网公司专业管理专家,2010年被辽宁省政府授予辽宁省领军人才称号。

 

【主讲内容】

从理论研究、技术创新、联网研究和国际合作四个角度对全球能源互联网工作进展进行全面展现。首先阐述全球能源互联网的内涵和全景图,分析全球能源面临的现实挑战,以及两个替代、两个对策基础上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的必要性。接着勾画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路线图、构建的条件具备及国内与全球的实践。并对未来实现清洁发展、应对气候变化、拉动经济增长、创造美好生活、促进世界和平和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进行前景展望。

 

【报名方式】

     

 


【大工管理讲堂】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是由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创办的系列公益讲座。

这里有权威专家解读经济热点,行业精英共叙发展之路,名师大家阐述管经新篇。现在,大工管理公益讲堂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层面系列讲座,包括院士讲坛、校内外知名教授的名家讲坛、国内外知名企管者的企业家讲坛、海天学者讲坛、MBA/EMBA新年论坛、创新创业六角楼论坛和智慧百科等。在各界重量级主讲嘉宾的鼎力支持下,讲堂形成了理念超前、内容精彩、服务公众的鲜明特色,成为一个广受欢迎的主流论坛。

大学之道,终将反哺于民。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