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 > 动态 > 预告 > 正文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第56期)预告



2016年05月31日     MBA教育中心

 

 

 

【讲座时间】2016年6月5日(日)上午9:00—11:00

【讲座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C座206室

【特邀嘉宾】David Fennell教授

 

 

 

现为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旅游与环境管理系教授,兼职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休闲娱乐研究系教授;国际动物伦理研究所创始人和所长。

Fennell教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休闲旅游系硕士,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地理学博士;曾任加拿大布鲁克大学休闲娱乐研究系主任,Journal of Ecotourism(生态旅游期刊)创始主编;是我们这个时代对旅游伦理问题研究最为深入的学者之一,2006年出版的《旅游伦理学》首次将旅游与伦理的关系进行综合陈述,被认为是该领域的后续研究者的评判基准。

 

【演讲内容】

通过对旅游伦理理念的不同观点进行调研,旨在阐述伦理理论如何在真实世界中改变旅游的影响及其伦理困境。在阐述伦理理念的基础上,聚焦伦理规范,从互惠利他的角度透视贫困旅游、商业伦理与意志,以及伦理与自然环境的关系。

 

【报名方式】
①互动吧报名    
②电话报名:84706576  台老师


 

【大工管理讲堂】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是由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创办的系列公益讲座。

这里有权威专家解读经济热点,行业精英共叙发展之路,名师大家阐述管经新篇。现在,大工管理公益讲堂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层面系列讲座,包括院士讲坛、校内外知名教授的名家讲坛、国内外知名企管者的企业家讲坛、海天学者讲坛、MBA/EMBA新年论坛、创新创业六角楼论坛和智慧百科等。在各界重量级主讲嘉宾的鼎力支持下,讲堂形成了理念超前、内容精彩、服务公众的鲜明特色,成为一个广受欢迎的主流论坛。

大学之道,终将反哺于民。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