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 > 动态 > 预告 > 正文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第55期)预告



2015年11月09日     MBA教育中心

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德利先生

跨越中德文化的国际视角,为您诠释实战中的的企业管理。

 

 

【讲座时间】20151114日(六)上午9:0012:00

【讲座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六角楼

【特邀嘉宾】高德利先生(Mr.Horst Kersten Gaudlitz

 

 

1957年出生在德国的开姆尼茨市,毕业于开姆尼茨工业大学和德累斯顿工程学院。1986年加入德国大众集团,先后在大众集团全球各地担任过重要管理职务,于2008年4月起担任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在高德利先生的带领下,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成功实现了由单一性制造型工厂到跨领域综合性企业的转型。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已经覆盖了发动机整个生命周期的各个领域,实现了从产品研发、批量生产到发动机再制造的一体化流程管理,通过对零部件的长效分析为未来的产品研发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持。并于2010年成立的中国第一个动力总成再制造基地和2014年落成的研发检测中心,更是使大连成为大众集团全球范围内首屈一指的高科技生产基地,获得中国政府授予的高新技术产业”称号。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并跻身2009年及2010年大连市十大销售额企业,同时多次获得“十大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先进单位”、“优秀外商投资企业”、“资源再利用优秀环保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高德利先生个人也被授予大连市优秀企业家荣誉奖、并多次当选大连市十大经济人物、大连市星海友谊奖,辽宁省星海友谊奖。

 

【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① 互动吧报名; ② 微信平台直接回复;③ QQ群直接回复;④ 电话报名,任选其一即可。

2、报名信息:姓名+学号(在读学员),姓名+工作单位+电话+邮箱(校友、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

3、联系电话:0411-84706576   台老师

 

【大工管理讲堂】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是由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创办的系列公益讲座。

这里有权威专家解读经济热点,行业精英共叙发展之路,名师大家阐述管经新篇。现在,大工管理公益讲堂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层面系列讲座,包括院士讲坛、校内外知名教授的名家讲坛、国内外知名企管者的企业家讲坛、海天学者讲坛、MBA/EMBA新年论坛、创新创业六角楼论坛和智慧百科等。在各界重量级主讲嘉宾的鼎力支持下,讲堂形成了理念超前、内容精彩、服务公众的鲜明特色,成为一个广受欢迎的主流论坛。

大学之道,终将反哺于民。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